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鼎智汇海《冠军团队复制》骨干班在京隆重开幕

   日期:2014-03-17

 2014年3月15-16日,鼎智汇海集团《冠军团队复制》骨干班在北京隆重开幕!为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企业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管理盛宴。 


    15日上午8:00,企业家学员们纷至沓来,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秩序地签到入场,此时的签到台前已经熙来攘往。

    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会场内笑语喧哗、欢声雷动,企业家们纷纷拿出名片,彼此交换,广结良缘,扩充高端人脉资源,共同创造良好融洽的学习氛围。


    明亮的灯光下,宽敞的会场里高朋满座。简单的方法、实用的工具, 鼎智汇海的课程字字珠玑。现场所有的企业家学员纷纷伏案疾书,生怕错过了重要的知识点,他们神情专注,凝神沉思。

    在课程上,来自1组的肖总心情激动地分享到:“通过今天上午的学习,对我的提升非常大,令我意识到团队管理应该注意自我审视,进而促进与员工沟通,提高团队意识。感谢鼎智汇海!”


    来自2组的张总精彩分享:“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第二次参加鼎智汇海的培训课程,本次培训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管理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带动过程!在今后的管理中,我要更加注重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个人魅力的培养,只有自己做好,才能够真正带好团队!

    来自3组的赵总对精彩的课程赞不绝口,分享道:“鼎智汇海的课程对我的启发很大,以前在做项目时,我总是选择我熟悉的员工,这是错误的做法,我应该去用科学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去培养员工,这是我以前从未意识到的,感谢鼎智汇海!”


    来自4组的程总感叹于课程强大的信息量,连连称赞:“鼎智汇海集团的课程令我受益匪浅,管理绝不是1加1等于2如此简单,我重新认识到1加1的结果可以是1百、1千、1万,甚至是无限!这堂课我是真的来晚了,感谢鼎智汇海!”

    鼎智汇海集团《冠军团队复制》骨干班深入研究中国成长型企业的成长瓶颈,导入国际前瞻的理念系统,最终整合出一套简单易行、可操作、可复制的优势管理模式,将企业带入管理模式化的全新时代!


    鼎智汇海集团《冠军团队复制》骨干班让管理标准化、流程化,让人心不再难管,队伍不再难带!

    更多精彩关注鼎智汇海官方公众号:top2008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