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天智通达深耕“一体化平台”战略 打造移动媒体生态系统

   日期:2014-03-17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移动媒体行业的企业之一,北京天智通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天智通达“)始终将自己定位于"移动媒体运营商",在产品研发中秉承"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惟精惟一"特质,已经成为移动媒体平台开发和运营的行业领跑者。

    在深耕移动媒体行业的四年中,天智通达(www.vcread.com)历经了从帮助媒体进行数字出版转型到移动数字出版再到今天的打造开放的、独立运营的“移动媒体—移动广告一体化平台“ 发展战略,一直在紧跟时代脉博不断积极推进业务模式转型。在天智通达看来,“移动媒体-移动广告一体化平台“的构建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首先,移动媒体平台作为一种移动数字出版系统,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类似淘宝网的“微平台”,媒体、出版社、企业、个人等一切有出版需求的团体和个人,都能在移动媒体平台上开设属于自己的“微平台”;在此基础上,移动媒体平台要提高用户的粘性,关注用户体验,不断升级平台的技术和服务;最后,纸媒时代最重要的广告收入模式,将通过天智通达的“移动广告平台”重新定义。广告主会发现,通过“移动广告平台”投放的广告,有着十分赏心悦目的效果,增强了用户点击的冲动;且广告的更替时间由广告主自行定义,投放效果都是直观、可控的。

    在”一体化平台“发展战略中,移动媒体既是天智通达以往快速发展的基础,也是未来继续深耕的核心。

    目前,天智通达已为近千家品牌媒体和企业提供整体化的移动数字战略和移动运营整体服务。天智通达整合了上千家杂志、报纸及图书高端品牌,以交互式的阅读体验将包罗万象的读物呈现给用户,包括《看天下》、《瑞丽》、《体坛周报》、《费加罗》、《三联生活周刊》等优质媒体资源。天智通达坚持以产品品质为核心,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除了移动媒体平台业务取得成效,天智通达“移动广告”战略在去年也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推出了全球首个内容嵌入式“移动广告平台“。客户既可将广告嵌入产品内容中,也可通过应用程序进行展示。依托于强大的媒体资源和千万级用户数量,天智通达公司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覆盖广泛、定位精准、发布便捷的广告投放渠道,还可以针对客户需求完成数据统计,并进行数据的二次挖掘。

    在广告内容的呈现上,天智通达凭借其全球最新的移动媒体技术,独创的多维逻辑互动格式,可呈现多种个性化的互动广告效果,其中包括360度手控旋转、自定义路径图片展示、元素组切换等超过30种动态展现方式,可提供丰富的交互内容和震撼的视觉效果。

    此外,天智通达采用创新的广告投放和运营模式,可针对地区、人群、时间、媒体内容、手机系统等进行精确的定向投放,从而更有效地达到广告效果。对于投放广告的频次、预算也可通过后台进行控制,真正做到即投即见,即时可控,从而将客户的效益最大化。

    天智通达自创立以来,始终都以移动媒体运营者的开拓思维和创新意识为己任,在传统媒体面临新媒体越来越多竞争和挑战的时候,依托原有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全新的移动媒体生态系统,用脚踏实地和智慧果敢深耕“移动媒体-移动广告一体化平台“战略。 

    关于天智通达公司

    北京天智通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智通达”),是中国移动媒体运营领军企业,专业从事移动数字媒体平台开发和商业运营,是全球移动数字媒体平台的行业领先者,中国移动媒体格式标准的推动者。公司的核心管理团队和产品研发人员来自国际知名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有超过15年的产品研发和业务运营经验。目前,天智通达已与《人民日报》、《三联生活周刊》、《看天下》、《体坛周报》、《新民周刊》、北京大学出版社、山东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等上千家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整体方案业务运营关系,为他们提供从产品到运营的移动媒体整体运营服务和解决方案。其旗下产品“Vc阅读”汇集了各类期刊与图书,在ios、android及win8三大平台上各应用商店均可免费获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