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抢滩移动营销蓝海 电影器材网领军行业新发展

   日期:2014-03-17

 随着移动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移动营销的风靡之势在各个传统行业体现的尤其明显。电影器材行业当然也不例外。李应楷多年来一直从事电影器材经营销售工作,多年来他一直在努力寻找新的经营模式,寻找事业上的突破口。在传统线下市场紧缩、实体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形势下,很多同行企业开始将发展的目光瞄准了新兴起的移动互联网。因此,他率先行业创建了“电影器材网”,而且一经上线便在业内好评如潮。

    李应楷表示:传统行业与移动互联网行业在运作模式上有着很大的差别。电影器材行业走入电子商务领域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而电影器材行业涉足3G移动互联网,实现线上线下立体式结合发展模式也引来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这就意味着电影器材行业的线下内容要远远多于移动互联网行业。李应楷是一个对移动互联网非常了解和重视的人,他认为移动互联网对传统行业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发展改革,是一场全新的营销战役。而李应楷也可称之为传统电影器材行业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发展引领者。

    实现“电影器材”3G移动互联网发展必然为行业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使得众多传统行业的商家的传统营销模式发生改变,线上发展作为连接用户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在企业信息化和移动营销中发挥的作用是无可比拟的,像“电影器材网”这种线上模式既节省资源又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相较于传统模式,优势非常突出。

    电影器材网移动互联网平台是中国专业从事该行业移动门户网站;着力于为行业生产、营销和投资决策者们提供全方位的资讯和商贸专业服务;也必将成为从事该行业的经营,学习者的研究和学习平台。该平台是发布信息量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电影器材移动互联网网站,提供给业界了解各地电影器材的最佳桥梁和窗口,也是各地大网站首选的电影器材链接网站,通过各地的网站搜索引擎,将用户的信息大量的发布到互联网的每个角落。

    伴随互联网逐步与众多传统行业结合的发展趋势愈发迅猛,“电影器材网”的出现不仅有助于实现电影器材行业资源信息的快速共享,满足广大用户对行业信息资源的需求,另一方面则可以为整个电影器材行业发展开辟更为广阔的市场。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也企业营销模式带来了新的思路,电影器材行业的抢先入驻也必将带领行业借助这一移动互联网东风踏上了高速发展的道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