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aoLiving整体家居:画中的年味 新春的祝福

   日期:2014-01-24

 春节将至,年画作为传统的节日风景,浓缩了人们简单而真挚的美好期盼与祝福。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发展,现代都市人更多以家居装饰画代替传统年画,亦有异曲同工之妙。TaoLiving整体家居,以画作之美迎新春、祈丰年,道出心中对“家”的信仰!



    从抱着鲤鱼的“送福童子”,到寓意丰收的“连年有余”,鱼形象作为年画中常见的题材内容,经历了千百年的发展后依然被世代传承,述说着一段段与“吉祥”、“富裕”、“愿望”等相关的故事。Pond1系列装饰画以宣纸着墨,古今在笔触间交融,运用现代审美绘制出鱼儿盎然鲜活的情趣,二者相互融合,于至高的境界中蕴藏丰富而美妙的寓意,同时也绘创出了家居环境的微妙亮点。



    Chase系列装饰画则以马抒怀,生动的笔触绘制出别具意趣的古朴。画面中从远古沙场尘烟中驰骋而来的骏马,雄浑豪迈,形神兼备,颇有“昂首长啸震宇空”的意境,赋予居室生动的气韵,让身心满载能量,迎接新年新生活。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 以及其他官方渠道。

    杭州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