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华商移民:欧洲小国葡萄牙缘何成热门移民目的国?

   日期:2014-01-24

 葡萄牙以足球、葡萄酒和葡式蛋挞闻名于世,但现在更广为人知的是她的“50万欧元购房移民”政策。葡萄牙黄金签证法令2012年10月开始生效,2013年才真正走进中国移民市场,但一年功夫不到,就迅速脱颖而出成为移民市场上的“新势力”,成为中国富人的新宠。
葡萄牙是怎么做到的?

    众观葡萄牙买房移民政策,最大的吸引力在于,投资者一次性购买50万欧元房产,5年之后即可获取永居身份,而且房产与身份不挂钩,5年后房产可售卖套现,含金量颇高。购房即可申请移民显然迎合了中国人的“置业情结”。

    有移民意向的人士大多看重目的国的教育质量及相关福利,葡萄牙作为老牌欧洲强国,拥有健全的福利和社会保障体系,免费医疗和教育。鉴于葡萄牙是欧盟国也是申根国,获得葡萄牙移民身份,不仅可以享受葡萄牙的福利、教育等资源,更可以享受欧盟免签,26个申根国任意通行。

    已通过“黄金签证”拿到居留权的投资者都知道,葡萄牙是一个没有移民监的国家,想要获得居留证,只要在葡一年住上7天,这使得那些不打算在葡生活的中国富豪可以自如的打理国内生意,同时在申根区自由旅行。

    与美国、加拿大这些移民大国漫长的审理时间不同,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2个月即可获批,速度之快令人侧目。媒体报道称,截止2013年12月9日,该项目已为388人颁发了“黄金”居留卡,而且,最早一批申请获准的投资客,现已开始续签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是少数几个亲华的欧洲国家,也是少有的可携带父母移民的国家。葡萄牙允许申请人携带配偶,未成年子女,受供养的父母和配偶父母。“一人移民,惠及三代”正是葡萄牙移民项目在移民市场上“一枝独秀”的关键。

    另外,相较于股票、债券等高风险投资,以房产为投资形式,对投资者来说更加安全。受欧债危机影响,葡萄牙高档房产和度假区房产下降了2%-3%,去年年底,葡萄牙房市开始回暖,价格出现了稳步回升的趋势。所以,投资者此时投资葡萄牙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入市机会。

    简言之,葡萄牙购房移民不管在申请条件、办理时间、项目优势上,都凸显了与其他移民目的国无可比拟的优势,加上人民币外升内贬,投资者全球资产配置的需求旺盛,而通过购房移民,可以获取相应的居留权,同时拥有无限的资产增值空间,葡萄牙购房移民大热也是情理之中。

    漫步葡萄牙,你会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带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气息,舒适、恬淡、优雅、平静,仿佛远离尘嚣。这里处处洋溢着友善的笑脸,充斥着精致的美食,弥漫着沁人的花香,在这样美好的国度,你会恍然觉悟,生活本该如此,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人一天堂……欧洲小国葡萄牙缘何成热门移民目的国?相信你心中已有了答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