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手把手教你史上最酷炫狂拽的拜年方法

   日期:2014-01-24

 过年了!一个不能回避的话题就是拜年!这一年来的浓浓亲情、兄弟义气、闺蜜情谊、提携之恩怎能辜负?祝福不送到怎能过好年呢?可怎么写贺卡?怎么做电子贺卡?都是让人头疼的事。推荐一个方法,帮你轻松拜年!

    首先,在App Store或者91助手、豌豆荚、360手机助手搜索一款叫做喵喵的APP,iOS和Android版都有。如何安装一款APP相信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

    打开喵喵,可以看到主功能界面有一个模块叫做“新春贺卡”,没错,就是它,点进去吧!

    打开这个界面就可以看到有一大排的贺卡素材模板,有非常传统的张灯结彩舞狮送福恭喜发财,还有马年必备的马上系列,甚至有非常有创意的恶搞手绘贺卡!太有才了吧!


    操作方法很简单,点击脸部的问号,可以自动跳转至相册,选一张自己最喜欢的米粒皂片吧。

    把整个头部放在取景框里,点击确认,自动生成你的专属定制贺卡了有木有!


    如果你想和你的小伙伴、女盆友男盆友、老爸老妈一起拜年,也完全可以!试试这些双人或多人的贺卡模板吧!全部都可爱爆表!


    制作完成后,在右上角点击分享,就可以自动保存在手机中或是分享到微 信、朋友圈、微 博、人人网了!过年期间(小年到初七)分享贺卡到朋友圈将截图发回喵喵APP微 信订阅号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哦!iPad mini 2向你招手!(喵喵微 信订阅号:miaomiaoapp)


    这绝对不愧为史上最酷炫狂拽却又最简单的新年贺卡制作方法!有了喵喵,小伙伴们再也不用为新年贺卡怎么做的问题发愁啦!今年拜年就靠喵喵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