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双德鑫闲置木工机械董事长刘双德:让木工机械行业挺进互联网

   日期:2013-12-20

 伴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地发展,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不断涌现。我国木工机械装备水平与国外的差距会越来越小,国外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会不断涌入,对国内木工机械而言,挑战与机会并存。沈阳市双德鑫闲置木工机械董事长刘双德先生致力于木工机械行业多年,刘先生被称为是木工机械行业在互联网络市场的领跑者。

                                                        

                                                   沈阳双德闲置木工机械经销处(http://www.shengdexin.cn/Index.asp

    刘双德认为,全球木工机械正向提高木材利用率,提高木材加工精度,提高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程度,节能、环保、安全无公害方向发展。家具工业随着市场需求水平的提高,对木工机械标准化、专业化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发展新品种,提高劳动生产率,节约资源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中国木工机械想要持续发展,想要走向世界各国,就必须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用信息化改造传统产业,使之优化升级;以科学研究为先导,加强基础理论研究,促进木工机械制造业科技进步,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开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产品;要认真研究国情,立足国内,走自我发展道路。

    说起互联网,刘双德表示,任何一个行业的兴起,绝对不是盲目的,都是社会现代化,城市文明化,居民水平提高化,都是经济社会所带动的一个必然产物;随着人类文明的脚步,互联网进驻千家万户,成了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电子商务,也将会取代传统商务模式,成为主宰!

    刘双德分析认为,互联网在未来对企业的作用有如下几点:

    1.利用网站向客户提供生动、快捷、详尽的企业产品信息和服务介绍,降低产品现传成本。

    2.利用网站向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的预定或咨询接待,提供售后服务或动态服务状态查询,更高层次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最大限度提升客户满意程度。

    3.利用网站直接向客户进行产品销售和提供服务,即开展企业电子商务,增加企业的收入。

    4.利用网站建立企业信息系统,提高企业内部管理和工作效率。

    5.利用网站向媒体提供企业最新动态和经营状况,作为企业公共关系的重要窗口。

    6.利用网站迅速地向代理商或合作伙伴进行企业与企业间的产品销售、市场开发各种交流等合作,加强同代理商和合作伙伴的联系和沟通。

    7.企业建立网站之后可以得到包括用自己企业域名设置的电子邮箱一系列增值服务。这样不仅可以宣传公司形象,而且可以大大地提高企业通信效率,因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与市场竟争能力,并极大地降低经营成本,最终使企业走向成功。

    刘双德坚信,随着国内外木工机械加工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日新月异的互联网,在未来木工机械加工的主要推广平台,必定是互联网,必定是电子商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