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Harbor House家居岁末优惠活动 悠然假日 享礼遇

   日期:2013-12-20

 

    不知不觉时光即将进入温情的12月,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正在驯鹿拉的雪橇轨迹中,伴随着悦耳的金铃声向我们奔驰而来。浪漫的溢彩之季,除了乐享派对,拥抱祝福,Harbor House即将开启节日的礼盒,邀您共享多重假日礼遇,为这个美丽的季节锦上添花。

    2013年12月13日至2014年2月6日,Harbor House将倾情推出以“悠然假日·享礼遇”为主题的节日优惠活动,在这个闪亮的季节里,与您共享欢乐多姿的节日置家情怀。活动期间,当日购买正价商品实付每满3999元,即可获赠价值300元的礼金提货劵一份。

    对于一直喜爱并支持Harbor House的新老会员,Harbor House捎来多重岁末好礼:积分换赠、节日礼券派送,以及优惠劵换购(截止2014年1月13日)三大“会员年终回馈“活动正待启幕!

    Harbor House深知浪漫的灯光和多彩的配饰是营造圣诞家居氛围的最佳魔法,本次即将开始的“会员年终特享”活动正是Harbor House的贴心之举,柔软的织物、精致的饰品和典雅的灯具三大产品类别将以超值特惠价出售。Harbor House邀您欢乐打造浓情节日家居,在织物的温暖触感、饰品的精美纹理和光影的浪漫交织中,汲取满满的正能量,并完美绽放。
 
    Harbor House一直热衷于聆听会员的分享,参与大家的交流,特在节日之际推出一项会员互动环节:“悠然假日·享礼遇”活动期间,到店会员即可参与向好友寄送Harbor House精美明信片活动,拍照@好友,并和Harbor House新浪微博互动,被@的好友即可获得抽取精美五周年礼品的机会。
 
 

    更多详情,请查看Harbor House官网http://www.harborhousehome.com   http://e.weibo.com/harborhouse 、添加weixin号harborhouse1916,留意最新动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