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积案大减 最短周期缩至6-8个月

   日期:2013-12-20

 到2014年2月1日为止,加拿大曼省移民局EOI系统将关闭所有旧案(2010年12月—2013年7月之间递交的曼省移民局预审且未拿到邀请函的案子)。那么,加拿大曼省移民局EOI系统的推出将为曼省投资移民项目及申请人带来怎样的影响?太平洋移民专家为您解读。

  一刀切关闭旧案 已获邀请函客户审理周期加快

  2013年11月4日,曼省移民局正式开放EOI系统,并规定申请人得分分数必须达到60分,对曼省完成商务考察的申请人,可以获得15分的加分,并且曼省省政府已经停发新的商考邀请函。针对此新政,太平洋加达移民在2013年9月-12月,分别安排多批客户前往加拿大曼省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商务考察,力保申请人稳获15分。

  根据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掌握的资料来看,目前曼省移民局积压的中国人预审案中,目前大概只有20%的申请人完成了曼省商务考察,达到60分递交EOI的中国申请人数不超过500个。故在2014年,曼省投资移民项目实施一刀切新政后,积压案件将大幅减少,案件审批速度将大大加快,届时可望在6-8个月内完成曼省提名流程。

  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表示,目前曼省移民局积压案件在不断减少中,可望在最近几个月内将旧政考察面试之后递交的正式申请全部处理完。太平洋加达移民最近的旧政案例中,最快递交正式申请后不到一个月即获得省提名批准。

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积案大减 最短周期缩至6-8个月

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积案大减 最短周期缩至6-8个月

  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解析:曼省投资移民竞争力增强

  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认为,曼省投资移民项目实施新政之后,将有效的控制申请人数量,曼省必将成为加拿大省提名项目中积压申请案最少的省份,想必曼省移民局也希望通过此举提升该项目的竞争力。毕竟相比其他省份积压甚多的申请案,曼省投资移民项目的审案效率将会提升很多,2014年曼省投资移民项目或将成为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中的大热项目。

  除了曼省投资移民项目推出新政之外,萨省也将于2014年1月2日出台省提名新政。太平洋加达移民已向萨省移民局备案新政执照,力保新政开启后申请人递案顺利。新政出台后,太平洋加达移民将第一时间发布相关公告,申请人可及时关注太平洋加达移民官网http://www.pacificimmi.cn。

  此次曼省投资移民项目新政的推出,不仅增加了曼省投资移民项目自身的竞争力,也大大提高处理积压旧案的效率。对于申请人来说,亦带来正面的影响。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认为,曼省、萨省两省提名项目提前发力,昭示了2014年必将是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重磅回归的一年,更多加拿大移民资讯您可登陆太平洋加达移民官网http://www.pacificimmi.cn/进行查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