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韵达快递关注福利院儿童成长 开展“严冬送温暖”爱心活动

   日期:2013-12-20

 2013年12月15日,韵达快递白山公司负责人带领公司员工,前往吉林省白山市儿童福利院,慰问福利院的残障儿童,开展“冬季送温暖”爱心活动。他们给孩子们带去食品、衣物等慰问品,陪孩子们过生日,送去韵达人的爱心。

    据了解,白山市儿童福利院的这些残障儿童,从小缺乏家庭的温暖。但他们个个聪明活泼,积极上进,其中有一个小男孩给韵达快递白山公司的员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从小患有先天残疾,但他热爱绘画,当天现场作画,向韵达员工们展示了自己的绘画作品。

    当日正好是白山市儿童福利院刘姓小朋友的8岁生日,韵达快递白山公司的员工们特地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陪刘姓小朋友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生日。

    此次韵达快递白山公司为小朋友们带去了蛋糕、水果、零食、衣服等共计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品,并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与此同时,当看到福利院院内和周围前几日的积雪还未清扫干净,白山公司负责人担心孩子们日常活动会受到影响,主动提出帮助福利院清扫积雪,负责人与员工们一齐上阵,在天黑之前将积雪清扫干净。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一整天的相处,让韵达快递白山公司的负责人感慨万千,她和她的员工们在孩子们阳光的笑脸上找到了此次爱心活动的意义,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竭尽所能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帮助,不定期来到福利院,看望孩子们,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孩子们的天空更蓝,笑容更灿烂。

    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安全、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服务更好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