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云自媒打造媒介交易“淘宝”平台

   日期:2013-12-20

      近年来,电子商务在中国风起云涌,淘宝成为这场电子商务风暴的领军者。如果说电子商务是中国商品交易的一次革命,那淘宝模式就是这次革命中的代表。作为媒介电商化的新军,2013年正式上线的云自媒Myunmei.com,也希望能借鉴“淘宝”模式,欲在中国掀起一场媒介传播的电商革命。

 

    模仿淘宝、学习淘宝、区别于淘宝,这是中国电子商务公司发展的必经之路。如何让媒介电商从“似淘宝”走向“学淘宝”,云自媒对媒介电商化进行了一番深入的研究。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媒介形式也出现了不同的变化。以往仅靠电视、电视台、报纸、户外广告的线下传媒形式,转变为线下、线上(网络、移动互联网)、微传播(微博、微信)的多方位全媒体传播。目前在小范围、针对性的传播当中,线上及微传播的形式往往优于传统的线下传播。而且媒介投放如果去除层层利益分割层,性价比就更为可观。而且很多媒介购买方也希望通过组合型的媒介购买方式,全方位提升媒介传播效果。但要分别与不同的媒介进行沟通、比价、执行购买,往往费时、费力,还不知是否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如果能解决上述问题,媒介电商化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契机。

 

    云自媒借鉴淘宝模式,全力打造一个媒介线上交易平台,汇集了全国1000多家权威网络媒体、3万个新闻资源、2万个软文资源、1万个广告资源,以及6万多个自媒体资源(包括微博、微信),形成海量媒介资源库。由于平台的优势,云自媒打破了传统媒介代理壁垒,跳过媒介传播“一线代理”、“二线代理”的隔阂,减少了中间利益分割层,使得媒体投放价格不再高不可攀。云自媒的新闻资源量多,品总齐全,可满足不同媒介购买组合需求,而且价格公开透明,可让购买者线上随心比价,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最合适的媒介购买方式。一个平台找齐各种媒介资源,一分钟搞定200家媒体的报价,一分钟给300个媒体下单,5分钟获得500家媒体的传播报告,如果你登陆云自媒,这一切都不再只是梦。

 

    一个平台,一次点击,就能实现精准赢销。牵手云自媒,将让您在传播中“淘”到你想要的“宝”,牵手云自媒,也将让您赢在全媒体传播新时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