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仁川机场星光大道,举行辞旧迎新全球促销

   日期:2013-12-20

      - 仁川机场免税店,辞旧迎新,以高达80%的折扣,丰富的赠品活动等欢迎顾客光临

  - 以韩流明星美妆活动,以中转旅客为对象的赠品活动,聚集全球旅客的目光

  (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20日—仁川 韩国)  明通新闻专线/-- 今冬,仁川机场免税店举办海外旅客可以同国内旅客一同参与的全球促销活动。

  仁川机场免税店星光大道((AIRSTAR Avenue)宣布,通过“冬季打折活动”,赠送价值约7千万韩元的丰富赠品,并以外国人为对象举办更加多样化的活动。

  截至下个月9日前,星光大道(以消费100美元以上的顾客为对象,举办“礼物不断的AIRSTAR Avenue冬季打折”活动。通过抽取形式,赠送价值200万韩元的名牌包(1名),数码单反相机(2名),旅行宝(5名),护手霜套装(20名),名牌化妆品等赠品(40名)。持购物小票,利用活动区的电脑即可轻松参与。

  “星光大道幸运轮盘”活动的中奖率为100%,旋转标有海外旅行必备品的轮盘,当场就会得到相应的赠品。该活动持续至下个月4日,持100美元以上的购物小票即可参与。

  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冬季打折活动”,该活动以海外旅客为对象。“wanna be korean celebrity”以购买金额超过300美元的中国,日本顾客为对象,教授并现场演示顾客喜欢的韩流明星的美妆技巧。活动时间为12月30日至2014年1月2日。除此之外,自12月24日至31日,以购买金额超过100美元的中转旅客为对象,以刮刮卡的形式赠送赠品。

  星光大道(负责人称“为使迎接冬季假期增加的国内外顾客,能够进一步体验到免税购物的快乐,而专门策划了这次促销活动”,并且还说,“ 星光大道作为全球最佳免税店,在2014年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为顾客提供合理的价格及多样的服务。”

  仁川机场免税店星光大道(不分国籍,性别,年龄的所有人都可以享受的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以及细分化的卖场布置战略等受到认可,今年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全球性旅行杂志评选的 “全球最佳机场免税店”。

  媒体联系方式:

  Airstar Avenue

  Supervisor, Youngah Lee

  +82 32-741-64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