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麦当劳庆祝2014年索契冬奥会倒计时100天

   日期:2013-10-31

   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麦当劳庆祝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并公布了公司赞助计划的细节。为与全球所有人士一起弘扬奥运精神,麦当劳奥林匹克活动将为体育迷、运动员和顾客创造新的联系机会,为那些参与或庆祝奥运会的人培养团结友爱的精神。

  麦当劳2014年索契冬奥会活动重点

  奥运会期间的高品质麦当劳食品

  作为奥运会官方餐厅,麦当劳正在运动员村和主媒体中心为运动员、官员、教练员和媒体人新建两个24小时营业的餐厅,餐厅将以McCafé菜单为特色。此外,麦当劳还将在索契及其周边地区开设五家永久性餐厅,居民和游客将可以在奥运会举办期间和举办后享受那里的美食。

  麦当劳将首次在俄罗斯推出几款新食品,包括烤鸡、冰饮和冰沙等。奥运会期间,顾客还可以享受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如巨无霸汉堡、沙拉、麦乐鸡和蜚声全球的炸薯条等。

  在索契捐建游乐场

  多年来,麦当劳深知游戏使家庭和朋友联系更紧密的重要性。通过支持体育活动和创造性游戏的本地市场草根计划,公司所做的提供各种各样玩乐活动的承诺正在变成现实。作为麦当劳留给索契市的纪念的一部分,麦当劳将捐建一座新的儿童游乐场。该游乐场旨在满足残疾儿童的需要,让他们在一起玩乐、学习和活动。

  麦当劳玩乐冠军

  作为公司继续恪守致力儿童康乐承诺的一部分,麦当劳计划让东道国俄罗斯和全球其他国家的儿童相聚冬奥会,为他们提供千载难逢的亲身体验奥运会的机会。许多入选儿童将在奥运会上充当小记者,向自己国家的新闻媒体发回奥运之旅报道。他们将参加奥林匹克活动,与运动员见面,了解全球文化,同时与家庭成员、朋友和他们的社区分享奥运会期间的所见所闻。

  麦当劳奥运冠军班组

  麦当劳奥运现场餐厅在奥运会期间将配备来自俄罗斯各地的近350名俄罗斯奥运冠军班组成员。这些优中选优的员工是根据他们在自己家乡的麦当劳餐厅被评为麦当劳全明星或月度优秀员工的情况选出的。麦当劳奥运冠军班组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以来已成为麦当劳赞助活动的一部分,将为全球最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媒体人以及观众提供服务。

  关于麦当劳和奥运会

  麦当劳从1968年就开始赞助奥林匹克运动,当时有报道称身在法国格勒诺布尔参加奥运会的美国运动员想吃麦当劳,麦当劳随后便为这些美国运动员空运去了汉堡包。公司已为数以百万计的运动员、他们的教练员、家庭和粉丝提供了优质且多样的食物。2014年索契冬奥会是麦当劳连续第10年成为奥运官方餐厅,为运动员提供饮食服务。

  关于麦当劳在俄罗斯

  麦当劳是俄罗斯快餐服务业的领导者,自1990年进入俄罗斯以来,已在112个城市开设了380多个餐厅。麦当劳俄罗斯有雇员近37000人,每天为100多万顾客提供饮食服务。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全球领先的餐饮服务零售商,在118个国家拥有34,000多个餐厅,每天为大约6900万顾客提供饮食服务。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由当地人士独立拥有和经营。 欲了解有关麦当劳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boutmcdonalds.com 并请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

  联系方式:

  Jeff Mochal

  麦当劳

  +1 630-623-35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