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规划人生 个性留学 2014世界名校招生展圆满落幕

   日期:2013-11-01

 10月27日下午两点,由环球雅思留学举办的“规划人生 个性留学——2014世界名校招生展”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在留学申请这个黄金时段,环球雅思留学举办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与世界名校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获取最新的院校信息和招生规则,并通过资深留学规划师为其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语言名师指导获取语言高分成绩技巧,成功实现2014留学进入世界名校。


    世界知名院校齐聚现场 留学咨询区异常火爆

    本次活动,环球雅思留学邀请到来自美、澳、英、加、欧洲和亚洲等国家的近百所知名院校前来参展。


    学生和家长们在展会院校区域,与院校招生官面对面的进行着交流,有的学生直接将自己的材料带到现场,让院校招生官帮助审理材料,找出不足之处;有的学生甚至想挑战一下自己,直接用英文与院校官进行对话,提前感受面试环节。这边学生和家长们与院校招生官交流的火热,留学咨询区那边学生和家长们将环球雅思留学的资深规划师团团围住,让规划师帮助进行职业测评和性格测试。

    职业测评和性格测试是本次招生展环球雅思留学特意为学生安排的一个重要环节,因为很多学生只是有留学的想法和冲动,实际上并不清楚自己是否适合留学、适合去哪个国家、适合选择什么类型的院校、适合读哪类专业,以及留学之后未来职业的发展方向等。学生们通过职业测评和性格测试,对自己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让自己的留学之路更清晰化。环球雅思留学资深规划师根据测评的结果和学生的基本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留学方案,为成功实现留学增加砝码。

    专家讲座场场爆满 学生家长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环球雅思留学邀请到留学规划院院长吴慧冬老师、雅思王王陆老师、托福名师白杨老师,三位重量级嘉宾进行讲座,这也是学生和家长们前来参加本次招生展的另一重要目的。因为一次性能够听取到这三位嘉宾的讲座,可以说是机会相当难得,学生和家长们早早的就来到讲座现场,等待着讲座的开始。

    首先开讲的是吴慧冬老师,吴老师为学生和家长们从规划人生的角度来介绍留学,为大家分析最新的留学动态以及各国名校喜欢招收什么类型的中国学生等内容。学生和家长们听过吴老师富有激情的讲座之后,深刻的意识到规划的重要性。

    想成功留学,语言成绩是不能忽视的。有很多学生都在惆怅如何能够快速提高语言成绩,如何能够有效地掌握语言学习方法,雅思王王陆老师从最新雅思考情发布及预测为学生指导,托福名师白杨老师则从30天如何突破托福100分方面为学生指导。

    现场活动亮点频频 深受学生家长认可

    在招生展现场,环球雅思留学设置了很多互动性环节,像在客户体验区设有各国异形照相板可以随意拍照留念,在校方展区极其各国印象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在讲座区讲座结束之后更有超值大奖抽取。学生和家长们对于每一个环节的安排都非常满意,在轻松的氛围中解决了自己的留学需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