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80后白领呼唤“高智商”厨房

   日期:2013-11-04

有很多人不愿意下厨,为啥?除了怕油烟就是怕繁琐。进入厨房,要面对腻人的油烟,琐碎的洗米洗菜,难控的火候等等,一字以蔽之:烦。烧菜后,还要刷锅洗碗筷,每隔一段时间要清理油烟机……想着有这么多的事要做,似乎做出一顿垫饱肚子的饭菜的成就感,也变得不那么诱人了。但如今,随着越发便捷的智能厨电面世,很多下厨的琐事渐渐变得不那么烦人,甚至有趣起来。如此一来, 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下厨。


    “我下厨主要怕两件事,一是油烟,二是干锅、糊锅。”这样的言论,一向都是80后的Aim用来逃避下厨,让老公代劳的主要理由。但随着家里诸多智能厨电的华丽登场,Aim的话变了:“烧菜有什么,今晚我下厨,给你看看本姑娘的厨艺!”

    Aim当初逃避下厨的两件事,如今因为智能厨电的到来而发生了哪些变化?首先是油烟。Aim家中的这台林内智能油烟机,不仅吸油烟能力强,噪音小,而且还能有效避免超高温电加热棒与油脂接触产生火灾的安全隐患,5W的功率也更加节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油烟机拥有人性化智能操作系统,全触摸屏操作,仅用40秒即可智动清洗机器内部油渍,使油烟即生即净,既免除了拆机烦恼,又零伤害清理油污,将她从油腻的厨房中解放出来,轻松摆脱手洗吸油烟机的劳苦,解放双手尽享清爽舒适的烹饪乐趣。


    而以往燃气灶总会出现烧干锅、糊锅的情的烦恼,则被林内采用LOTUS智能燃气灶技术开发的智能燃气灶给解决了。Aim向记者表示,“在展厅体验了林内新开发的智能燃气灶,它的定时控制技术,彻底解决了一直困扰我的烧干锅、糊锅问题。煲汤和煮饭的时候,设定好燃气灶的工作时间,汤、饭煮好后,会自动关闭燃气阀门,防止烧干锅、糊锅的发生。有了它,今后煲汤、煮饭更省心。”

    “此外,林内智能锅底感应技术,不仅解决了我忘记关火产生的安全问题,而且更加节能省气。在烹饪过程中,拿走锅时,会自动减小火焰,再放上锅会自动加大火焰,可以更大限度地节省燃气;如果两分钟检查不到锅,会自动关闭燃气阀门,使用更加安全。”


    业内专家分析,智能化将是未来厨电主要发展趋势。而获得2013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创新大奖的林内油烟机“智清洗”厨电技术和LOTUS智能燃气灶技术,正是紧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使用体验的智能厨电技术,不仅是林内对科技创新的最好诠释,展现了其雄厚技术实力,更将开创厨房“智”时代,引领国内厨电行业的智能升级进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现代家居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