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First Advantage收购Verifications, Inc.

   日期:2013-10-31

   心怀改造行业愿景

  First Advantage扩大了服务组合,以支持公司的成长战略并扩大业务范围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STG)旗下子公司、全球人才服务领先提供商之一的First Advantage今天宣布,公司达成了收购竞争对手Verifications, Inc.的最终协议。Verifications, Inc.是一家背景调查和药物检测公司。得益于此次收购,First Advantage将在目前拥有41000多家客户、每年筛选超过1500万申请者的基础上再增加超过4000家新客户。First Advantage在整合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的LexisNexis上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在可以依托坚实的技术和程序基础,专注于业务成长战略、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创新以及全球业务扩张。

  Verifications, Inc首席执行官Curt Marks表示:“我们为此次收购给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带来的发展机会感到高兴。两家公司合并后,将能提供更加广泛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为申请者带来简单又令人满意的申请体验。我们相信,此次并购的价值在于我们拥有了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分析方法提高安全性、降低风险并发现合适人选的能力。”

  Verifications, Inc.人才筛选业务的加盟,有助于迅速提升First Advantage在日益发展的中小市场上的地位,并加强公司在包括人才中介、医疗保健和制造业在内的重点行业中的影响力。Verifications, Inc的顶级客户群(包括著名的《财富》百强企业)平均任职时长为12年。此次收购有助于Verifications, Inc.客户通过业内最大的全球业务网络获得先进的人才解决方案。

  First Advantage首席执行官Mark Parise表示:“此次收购证实了我们大力拓展First Advantage业务并继续改变这个行业的愿望。通过开展业务投资,First Advantage可以在世界范围内为我们的新客户提供最全面、技术最先进的资源,帮助人们和合作伙伴作出可以信赖的决策。”

  收购将于2013年10月29日完成,还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关于First Advantage

  First Advantage提供全面的人才筛选、识别和信息解决方案,帮助雇主和住房提供商获取可行的信息并据此进行更快、更准确的人才决策。First Advantage拥有先进的全球技术平台和由熟悉本地市场的专家提供的优秀客户服务,帮助全球客户构建可全面扩展和配置的人才筛选方案,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First Advantage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阿法乐特,并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多个办事处。

  关于Verifications, Inc.

  Verifications, Inc.是一家背景调查、药物检测和入职管理公司,已为4000多家客户提供解决方案。Verifications, Inc.加快了将仔细选定的申请人转变为得力的雇员的过程。Verifications, Inc.的企业文化包括五大信条:勇气、客户成功、承诺、团结和会玩会工作。

  关于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STG)是一家战略性私募股权公司,其使命是投资优秀的软件和服务公司。除资本投资外,STG还提供转型经验,帮助所投资的公司为客户实现更多价值,从而留住并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实现一流的经营业绩。STG投资的所有公司都有望通过创新实现增长。STG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12家全球性公司,营收总额约为25亿美元,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成千上万的员工。

  媒体联系方式:

  Jeanel Carlson

  First Advantage

  企业传播总监

  电话:678.694.6601

  jeanel.carlson@fadv.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