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全聚德将亮相中国最佳投资理念会议A股公司之旅

   日期:2013-09-06

9月10日 北京四季酒店

北京2013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ZSE: 002186), 一家中华老字号的知名饮食文化公司,今天宣布将参加
CCG投资者关系公司( http://www.ccgir.com )于2013年9月11日举办的2013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 http://www.chinabestideasconference.com/indexCN.htm )A股公司之旅。

为期一天的中国最佳理念A股公司之旅由深圳证券交易所( http://www.szse.cn/main/en )(深交所)联合主办,深交所是中国两家独立运营的股票市场之一。来自海内外的投资者将拜访总部位于北京的三家公司,旨在明确投资A股公司的各项要求,了解在深交所表现活跃的上市公司样本,和参与投资者开放日。因此,全聚德集团就是由深交所推选的拥有强劲财务业绩的代表公司,将会为给投资者们举办项目公开推介,公司业务、管理和战略介绍。

此外, 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 http://www.chinabestideasconference.com/indexCN.htm )A股公司研讨小组将于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当日(2013年9月10日)下午4:00到5:00举行。本次研讨将有深交所代表,QFII投资顾问和本土法律事务所专家发言,课题将围绕获得合格投资者配额(QFII)资格、投资A股的合法程序、基金研究、贸易,以及A股证券透明度展开。

发言人包括:

克罗克·库尔森,CCG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 (研讨会主持人)
刘辅忠,深交所策划国际部,副总监
徐健,中国金融公司,董事总经理
蔡美智,德意志银行,中国区证券服务总经理

如有要求,公司高层可同时为投资者提供一对一面谈机会。

中国最佳投资理念会议由CCG投资者关系公司和麦楷博平(MBP)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主办,主办方分别为全球领先的战略投资和会计事务咨询公司,均在中国有多年丰富的实践经验。中国最佳投资理念会议将为来自互联网、快消品、健康护理、科技和能源等领域的大小公司提供诸多投资机会,成为推动中国经济成长的绝好引荐。

9月9日下午,资本市场与会计集训也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此次集训旨在为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提供增长财务数据、创造股东价值的全面的战略选择,使首席财政官们熟悉金融市场、会计等方面的最新动向,同时使私营企业了解上市过程和市场环境。

此次会议面向公司管理人员以及符合资格的机构投资者们免费开放。

注册此次活动请点击链接: http://www.chinabestideasconference.com/registration.htm

关于2013中国最佳理念会议

2013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将为投资者提供一个与经受经济风暴严酷考验并坚守对股东价值承诺的中国公司高级管理层的交流机会。为期一天的盛会将甄 选出消费品、医疗保健、技术、特种工业等各行业中20家大小规模的公司共同参与,将成为对参与中国成长之机会的绝好引荐。本次会议预计将有300多位投资 者出席,其中包括基金经理、私募 股权、分析师、家族办公室、投资顾问以及高净值个人。

关于中国全聚德集团

中华著名老字号-- "全聚德",创建于1864年(清朝同治三年)。1993年5月20日,中国北京全聚德集团成立。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张,2007年,全聚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中小板上市(002186)。

在百余年里,全聚德菜品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以独具特色的全聚德烤鸭为龙头,集"全鸭席"和400多道特色菜品于一体的全聚德菜系,备受各国元首、政府官员、社会各界人士及国内外游客喜爱,被誉为"中华第一吃"。

十几年来,全聚德以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塑造品牌形象,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加快连锁经营的拓展步伐。现已形成拥有90余家全聚德品牌成员企业,年销 售烤鸭600余万只,接待宾客750多万人次,品牌价值百亿元的餐饮集团。1999年1月,"全聚德"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是我国第一例服 务类中国驰名商标。2012年,全聚德的收入达到19.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2亿元。

公司网站: www.quanjude.com( http://www.quanjude.com.cn/e_about.html )

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国最佳投资理念会议网站:www.chinabestideasconference.com 或电话联系CCG总裁库尔森 先生:+1(646) 213 1915 或crocker.coulson@ccgir.com( mailto:crocker.coulson@ccgir.com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