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 -> 格林豪泰推出手机客户端

格林豪泰推出手机客户端

   日期:2013-07-05

 

免房+代金券+更多好礼                    

上海2013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在继Android版客户端上线后,又全新推出iPhone版手机客户端,客人可选择的酒店预订方式更加多样、便捷。

 

现在下载格林豪泰手机客户端,首次登陆获赠100元代金券礼包,便捷预订,舒适入住,又可获赠501格林币,对酒店进行点评再积30格林币,兑换免房和精美好礼。

格林豪泰iPhone客户端预订酒店十分便捷。

  • 快速定位:1秒速查,按“距离”、“价格”、“评分”找到最适合我的酒店;
  • 路线查询:可以查询乘车路线,实用便捷;
  • 酒店预订:预订步骤简洁明了,可选择在线支付,省时又省力;
  • 会员管理:手机会员卡,随时随地查询“我的订单”信息,我的特权我做主;
  • 优惠促销:集团新闻、最新活动信息实时掌握,省钱有妙招;
  • 一键呼出:只需打开客户端,一键呼出4006-998-998,轻松搞定! 

格林豪泰手机客户端集路线查询、周边信息、酒店预订、优惠促销、会员点评等功能于一身,全国400多座城市的1400多家格林豪泰酒店的信息尽在您的掌控之中。客人登陆苹果APP Store即可下载并安装格林豪泰客户端,同时,也可登陆格林豪泰官网www.998.com或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格林豪泰iPhone手机客户端上线
格林豪泰iPhone手机客户端上线


 

扫描即可下载Iphone、Android和WindowsPhone客户端
扫描即可下载Iphone、Android和WindowsPhone客户端

作为成立近9年的大型连锁酒店管理集团,格林豪泰一直坚持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酒店产品和服务。为方便客人查询、预订酒店,格林豪泰推出了多种预订渠道,除了官网www.998.com 、中央电话4006-998-998、手机官网m.998.com、微信等,还开发了Android及Windows Phone手机客户端,现在又全新推出iPhone版手机客户端。而iPhone客户端迟迟才能上线,着实让格林的客人等得好辛苦。对于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和高质量产品的格林豪泰而言,是一次滞后的表现。

格林豪泰自2012年11月初开始着手上线工作,直至今日上线,期间历时近8个月之久。怀着深深的歉意,格林豪泰iPhone客户端终于呈现在大家的眼前。虽然上线较晚,但正因如此,格林豪泰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不断完善更新系统和界面,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格林豪泰后期也会不断对该客户端进行改进和完善,并积极深化与各方移动平台的异业合作,将更多实惠和便利带给客人。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目前,格林豪泰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等400多座城市,拥有1400多家连锁酒店。

消息来源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