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优翔为精英人士带来治疗糖尿病新曙光

   日期:2013-07-05

北京2013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7月5日,中国第一家私人健康旅行服务专家 -- 优翔国际,联合长安俱乐部在京举办了一场主题海外医疗交流会 -- “直击糖尿病—来自德国的曙光”。活动特别邀请来自德国TICEBA医疗中心的甘斯博士与优翔国际副总经理刘志恒先生一起为长安俱乐部会员详细解读了干细胞治疗糖尿病的最新技术。

优翔与德国TICEBA强强联合,为了更好地为国人解读这一糖尿病治疗技术,让包括长安俱乐部会员在内的中国精英人士能够体验到世界范围内最安全、最先进的干细胞治疗过程,优翔国际特别安排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来宾反应热烈,俱乐部众多会员更是就具体治疗问题与甘斯博士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沟通。

德国干细胞治疗技术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治疗技术,新疗法的受益者不乏各国政要、金融巨头。德国TICEBA医疗中心具有德国医疗体系认证,并通过欧盟自体干细胞医疗操作授权,是目前世界唯一可应用ABCB5阳性真皮间充质干细胞提纯技术治疗疾病的机构,他们利用全球独家专利技术治疗包括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目前已有200多位世界各地的患者在这里得到了治疗,可谓是治疗糖尿病的最佳之选。

出身于医学世家的甘斯博士2003年开创了干细胞研究中心,利用干细胞在世界各地先后诊治了1500多例病人,无一例有副作用,更无一例医疗事故。活动当天甘斯博士不仅详细阐述了干细胞治疗糖尿病的原理、治疗办法、治疗过程、先进设备等,还就来宾提出的德国技术的安全性和如何降低糖尿病并发症发病几率、如何减少甚至消除药物依赖等问题做出解答。

优翔(@优翔官方微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中国精英人士提供更高质量的生命保障,为需要接受干细胞治疗糖尿病的患者提供更多帮助,开启了糖尿病治疗的新篇章。

消息来源 北京名仕优翔国际旅行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