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3马来西亚世界营销峰会将于9月举行

   日期:2013-07-05

旨在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0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报告称要在2015年实现8个千年发展目标已不太可能,并指出需要典范转移来解决8个全球社会需要。由菲利普.科特勒(Philip Kotler )发起,世界营销峰会 (World Marketing Summit)旨在利用品牌营销巩固利润和目标之间的关系,同时将营销从一种公司工具提升成为社会均衡器。

今年将在马来西亚举行的2013马来西亚世界营销峰会设定了两个目标。它将就如何实现8个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提供路线图,并签署一份关于营销在改善未来80亿人口生活中的作用的宣言。这是一次世界顶级营销者的聚会,代表了世界营销的最高水平,营销者将分享他们关于如何将目标植入公司基因的见解和案例研究,提升消费者信任,从而减少营销投资和维持住底线。

根据世界银行数据显示,虽然中国已实现或已在实现所有千年发展目标的范围内,但中国仍有超过1.7万人口的生活水平低于国际贫困线要求的每天1.25美元,并且超过中国这一贫困人口数字的只有印度。有鉴于此,组织者希望看到更多中国公司和营销者出席2013马来西亚世界营销峰会。它将成为中国成功的最后一步助一臂之力,这些成功将成为给人灵感的案例研究,研究业务是如何在不触及底线的情况下为公司的基因注入社会目标。

 

本次峰会将于2013年9月28-30日在马来西亚布城举行,届时将云集一大批思想领袖,包括教授菲利普.科特勒博士、无国界医生(Doctors Without Borders)创始人、部长 及教授贝尔纳.库什内博士(Bernard Kouchner)、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平区总监及教授Hubert Gjizen博士、 阿尔.戈尔(Al Gore)导师、新型发展集团(Development Alternatives Group )主席及诺贝尔“环境”奖得主阿肖克.寇斯勒博士(Ashok Kosla)、International Emirates Management for Quality主席H.E Badria Al Mulla、亚洲足球联合会梦想亚洲(Dream Asia)主席、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Ali Bin Al-Huseein )、赤脚大学(Barefoot College )创始人胜吉特.班克.罗伊(Sanjit "Bunker" Roy )以及Mothers2Mothers创始人 Mitch Besser博士,他们将携手实现“营销让世界更美好”的愿望。

由于名额有限,峰会要求在此网址注册:http://wmsmalaysia.org/

Sasha Yap
+603-2287-8689 ext. 206
sasha.yap@edelman.com

消息来源 2013马来西亚世界营销峰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