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华南最大服装品牌展“深圳服交会”下周在深揭幕

   日期:2013-07-05

 

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服装品牌展“第十三届中国 (深圳) 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下周在深圳揭幕

香港2013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三届中国 (深圳) 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简称“深圳服交会”) 将于2013年7月11日至13日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服装展,预计本年度盛会将吸引超过100,000名来自海外及本土的时装界人士齐聚于此。

同场举行的还有“2013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和“2013深圳制衣设备展览会”。三大展会将展示逾3,000个展位,总展览面积逾70,000平方米。展会涵盖的产品类别包括男装、女装、孕妇及婴童服装、精品女装、内衣、休闲服装、流行服饰配件、制衣设备及面辅料等。

知名服装品牌及时装企业将于本届“深圳服交会”上展示他们的最新设计及产品,包括玛丝菲尔 (Marisfrolg)、影儿时尚集团 (Yinger Fashion Group)、朗黛 (MYMO)、粉蓝衣橱 (BBLLUUEE)、爱特爱 (EITIE)、欧柏兰奴 (OMNIALUO)、梵思诺 (VERSINO)、丽琪 (LIZZY)、娜尔思 (NAERSI) 及臣枫 (sefon)。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女士表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深圳服交会’已演变成中国时尚品牌迅速成长、持续繁荣的过程中一个不可或缺的舞台。此外,中国服装产业正由单纯的制造加工向注重设计转型,而‘深圳服交会’始终努力配合并积极促进这一进程。”

凭借迅速且集中的发展,2012年深圳服装产业年产值已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与十年前相比增长1.5倍,而行业去年的出口总额也跃升至100亿美元。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是“深圳服交会”国际化的战略伙伴。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区乃光先生表示:“作为中国时装界最受推崇的展会之一,‘深圳服交会’见证着中国时尚服装产业的茁壮成长,并在这个发展进程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我们期待‘深圳服交会’继续为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

展会增值服务帮助提高采购效益

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量身订做的论坛及研讨会。来自领先国际时尚趋势预测机构 WGSN 的首席创意总监 Catriona MacNab 女士将和与会者分享由 WGSN 两百多位专家所做的研究及预测,洞悉2014年的潮流新趋势,是时装买手、设计师以及时尚品牌建设者不容错过的活动,展会参观者可免费入场聆听。

展会现场的其他增值服务还包括以百货店、服装经销商及服装电商为主题的论坛及研讨会。此外,现场时装秀将展示著名品牌和新生设计师的创意服装设计。同时,为了进一步鼓励新晋时装设计师,展会现场也将同时展示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作品。

作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服装品牌展,“深圳服交会”专为品牌持有人、零售商、品牌专家及专业时装买家而设。

欲了解更多有关“深圳服交会”的信息,请登入 http://www.fashionszshow.com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 B2B 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赖秀琴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