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玩转马尔代夫 途牛感恩回馈

   日期:2013-07-05

 

上海和北京2013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7月10日-7月17日,途牛旅游网将为网友送上“特惠行程倾情奉送,机+酒打包套餐4999元起”系列产品限时抢购活动。

马尔代夫被誉为上帝抛洒人间的一串珍珠,那里有最真实的蓝天、最清澈的海水、最纯粹的阳光、最晶莹的沙滩、最炫目的珊瑚礁、最善意的微笑、最宁静的心情。多年来,途牛旅游网一直在用心打造马尔代夫旅游产品,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长久以来对途牛的支持,这个7月,马尔代夫多重给力活动期待游客来参加。

免费马尔代夫双人游、iPad  mini、20分裸钻、500元途牛旅游券……尽在7月途牛马尔代夫系列活动,活动地址详见:http://bbs.tuniu.com/t-2013maldives

一重礼:P图赢mini

7月1日-7月31日,途牛旅游网“马尔代夫求P图  PS大神赢mini”活动,将为PS大神带来iPad mini和500元途牛旅游券等大奖。活动参与者可以按照活动规则,上传自己在马尔代夫拍摄的真实图片,或利用途牛提供的马代背景资源包,自由发挥,上传PS制作图。参与者按照活动规则填写图片标题、上传图片后,途牛将根据网友投票数计分,票选出前10名入围者。活动评委将针对入围者的照片,分别从主角的魅力指数、照片整体的美感、拍摄及相关处理技巧等角度进行打分,总分最高者获得大奖iPad mini。

二重礼:裸钻免费送

7月1日-7月15日,登陆途牛旅游网感恩途报频道(http://tuan.tuniu.com), “感恩途报,途牛免费送好礼!20分裸钻,见证你们的爱情!”主题活动已经开启,途牛会员点击“抢购”按钮即可参加抽奖,邀请新用户或绑定腾讯/新浪微博并分享,还可获得更多抽奖号码,20分裸钻,送给幸运的TA。

三重礼:私奔到马代

7月16日-7月31日,“带TA私奔到马尔代夫”将在途牛新浪微博和途牛论坛马尔代夫板块同步进行。活动期间,参与者需按照活动规则发布微博,号召好友评论及转发微博;并登录途牛旅游论坛马尔代夫板块,根据活动规则发布故事内容、连载盖楼;7月31日24:00前将微博链接+微博消息截图+《我与TA的故事》帖子链接回复到途牛论坛“[马代活动] 马代感恩回馈活动二 最终参赛名单汇总”活动专帖。微博得分将按照(评论数*1+转发数*3)排序,排名第一名计100分,第二名计90分,以此类推;论坛得分部分,活动赞助商将根据微博发表的创意性、微博评论的内容质量、微博粉丝的号召力、帖子故事的可读性情感性等方面综合计分,满分100分。两项得分汇总为最终得分,分数最高者获得一等奖,将收获免费马尔代夫双人游,第二、第三名均获得二等奖,将各获500元途牛旅游券。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