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金道成为英超斯旺西足球俱乐部新赛季主赞助商

   日期:2013-07-05

  近日,金道与英超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Swansea City AFC)签署2013/14赛季赞助协议,成为球队官方主要赞助商。在即将开始的英超新赛季中,斯旺西球员将会身着印有GWFX金道标志的球衣征战赛场。2013年6月28日香港报道—全球优秀金融服务供应商金道(Goldenway)已确定成为一支英超(Premier League)球队的主要赞助商,以此表明公司进一步拓展全球业务的雄心壮志。

  金道英国执行董事Darren Vickers在赞助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团结拼搏,成就梦想不仅仅是足球的精神,也正是我们金道的企业精神。因此,赞助足球运动来传递企业理念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市场策略之一。足球比赛中讲求速度与战术策略,需要队员之间良好的协同配合,这与我们外汇交易平台中的急速成交,策略投资,和与客户之间的有良好沟通非常匹配。外汇交易商赞助足球运动这是特别完美的商业运作。做为一家英国公司,赞助一只英超球队,并与世界知名企业一起同等走向世界,这是我们的地缘优势,也是很划算的商业策划。”

  主客场球衣展示:

  对于成为本次英超斯旺西足球队俱乐部新赛季的主赞助商,如同金道英国执行董事Darren Vickers所言的,双方都存在很多共通点。斯旺西作为英超的一支老牌足球俱乐部之一,拥有百年的悠久历史,仍然屹立不倒。而金道集团更是在金融投资的多个领域全面开花,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证券期货、资产管理等。双方都在全球大范围内得到行业的认可。所以这次赞助合作,想必可以把两者很好地融入在一起,得到全球更多人的认可。

  斯旺西足球队曾在2007/08获得英格兰甲级联赛冠军,从而升级到英格兰冠军联赛。在过去十年期间,斯旺西足球俱乐部成长迅速,取得相当令人欣喜的成绩。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副主席Leigh Dineen评论说:“感谢金道的信任!同时,我们也希望与金道携手努力,透过英超赛事,共同将品牌认知度与影响力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发布会现场情况:

  据香港媒体记者介绍,金道的简介如下:

  金道集团提供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在线交易,致力为环球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环球金融服务。集团业务遍布全球,获美国、英国、新西兰及香港最高金融监管机构的授权及认证。专注发展环球金融业务,全面配合市场需要,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国际性金融产品,不断研发灵活快捷的高端网上交易平台,并配合各国金融监管机构对投资产品的管理规范,保证所有的交易公平、公开、公正,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最稳健的金融投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