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全天教程Unity&HTML 5, GDC China 2013尽收眼底

   日期:2013-07-05

上海2013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GDC China 2013将于9月15-1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GDC China 今年将汇聚来自海内外游戏开发精英,并带来先进理念。中西方最前端游戏开发思想将在GDC China 2013融合汇聚,碰撞出思维火花。近年来移动游戏呈现异军突起之势,GDC China 2013将增加移动游戏演讲嘉宾比重,加强移动游戏研发与应用的交流,推动移动游戏创新!全新的GDC China 2013,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全天教程首先发布,最热游戏开发平台HTML5对阵Unity,演讲嘉宾也将利用一整天的时间,深度剖析所讲内容,让游戏开发者真正的学到知识,并且能立刻学以致用。

GDC China全天教程发布
GDC China全天教程发布

GDC China全天教程发布

首先是由Unity公司技术总监以及工程师们分享的Unity 游戏开发优化全天教程。主讲人刘钢目前负责Unity引擎在中国的研发、支持和推广工作。刘博士具有丰富的计算机图形学和游戏行业从业经历,他曾作为3D图形架构师完整地参与过一款DirectX10.0世代GPU的架构设计工作;也曾作为软件开发经理带领技术团队参与研发了一款应用于Autodesk公司大多数旗舰产品的通用3D图形引擎;还曾作为首席架构师参与了一款游戏引擎的架构设计工作,并实际参与了多款PC和 移动平台上MMO游戏项目的技术指导工作。可谓既有实战经验,又有理论知识基础。

本次Unity全天教程主要包括Unity引擎中asset bundle的工作流程介绍,3D移动游戏优化技巧,如何使用Unity3D开发或迁移游戏到Windows Store apps,如何使用Unity3D开发或迁移游戏到BlackBerry10,Unity光照贴图和光照探测技术以及如何使用Unity导航网格。

关于HTML5的全天教程是由在出版和开发公司负责游戏制作、开发和管理,拥有超过24年工作经验的Cyrus Lum带来,他曾是独立游戏开发商Inevitable Entertainmen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艺术总监,在该公司他曾负责开发《霍比特人》(The Hobbit)、51区》(Area51)、PS2版《部落2》(Tribes2 PS2)和GameCube版《防卫者》(Defender – GameCube)。目前,他担任手机游戏公司Big Huge Panda的CEO。

本次教程他将教授休闲手机游戏的快速跨平台开发,深入探讨如何使用HTML5和高性能的原生包装器为主流手机平台开发跨平台、高性能的休闲游戏。本次教程将带领与会者了解开发HTML 5游戏的3种不同选择(Impact-Ejecta、CocoonJS和Tizen),这些游戏可以适应本地应用程序的速度 -- 这让开发人员能够开发高性 能的游戏,游戏甚至还可能包括通过WebGL实现的3D加速。

最新GDC China活动咨询以及全天教程时间安排,请关注www.gdcchina.com

消息来源 GDC China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