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个人写真拍摄 细节很重要

   日期:2013-07-05

    在繁忙的都市中,很多女性学习、工作之余也越来越注重形象。更多女性选择拍摄个人写真来为自己增添信心,同时也解除压力,获取快乐。最主要的又能让自己身边的人养眼。那么拍摄写真应该注意什么呢?如何选择影楼或者工作室呢?


    
    拍摄个人写真8点注意细节
    
    1.拍摄前一晚少喝水,休息要好,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2.拍摄当天最好穿无肩带的内衣,胸罩上有透明带也要摘下来。内衣最好是肉色或者浅色的。
    
    3.如果条件允许,自己可适当的带一些化妆品。比如说粉底,特别是皮肤容易敏感的MM一定要注意,有过敏史的应主动告诉化妆师。
    
    4.建议带一些露肤比较多衣服,或者有飘逸感的裙子。如果对身材有信心不如带套比基尼。
    
    5.有想法一定要提前和摄影师沟通,事后沟通一点用处也没有。如果有喜欢的照片,可以拿给摄影师看,帮助他达到你希望的效果
    
    6.建议头发不作特殊处理,柔顺一些为宜,方便造型师造型。腋毛要剃掉。如果美甲或者涂指甲油,建议以浅淡色彩为主。
    
    7.一般情况,首饰明亮一些,夸张一些,能取得较好效果(面型较特殊的除外)。
    
    8.建议不带太重的东西,贵重的物品及大量现金。
    
   如何选择影楼或写真馆呢
    
   很简单,现在各大写真馆、影楼都有在团购站上推出套餐,美团、糯米北京商家就推出了几百个项目。垂直点的个人写真http://www.pztuan.com/tg/gerenxiezhen 网站这里也有100多个项目供大家选择,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不光是要看价格,选择比较熟悉的写真馆提前预约还是比较靠谱的,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