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上海国际婚纱展携国际摄影器材展闪亮登场

   日期:2013-07-05

  • 24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展携第15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展闪亮登场
  • 强强联手,打造婚纱摄影行业顶级盛会

上海2013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7月4日 - 7日,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第24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材展览会暨国际儿童摄影、主题摄影、相册相框展览会携手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hoto & Imaging Shanghai 2013)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同台亮相,其中婚纱摄影展规模达到75000平米,启用了上海世博展览馆的所有展厅,吸引了海内外近550家知名生产企业参展;摄影器材展展出规模15000平方米,吸引近16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双展联动,共同打造婚纱、摄影视觉盛宴。

整合资源,创新驱动,婚纱摄影行业迎新貌

近几年由于摄影行业的内外竞争,加之结婚人口的逐年减少,作为幸福产业之一的婚纱摄影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压力。然而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日益对幸福生活的高品质期盼越来越强烈,婚纱摄影行业瞄准发展契机,依靠整合资源,多元化发展,将摄影与旅游,摄影与娱乐相结合,创新驱动迎来行业新的春天。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展,本届婚纱摄影展分为九大主题展区,包括:结婚照成品相册相框展区、婚纱礼服展区、婚纱摄影主题样片研发展区、儿童摄影相关用品展区、婚庆用品及配饰展区、彩妆用品展区、影楼室内实景布置及橱窗空间设计展区等。其中:

  • 婚纱照相册相框成品区 -- 除了更具“环保”概念的传统成品相册相框外,“微相册”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新人将可以把婚纱照的幸福时刻制做成APP,上传至移动智能手机随时播放给亲友欣赏;
  • 婚纱礼服展区 -- 来自意大利、法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省以及享有“婚纱礼服名城”的广东潮州知名生产企业与会参展,全新呈现拥有国际时尚设计元素,做工精湛,面料上乘的2013新款婚纱礼服,倾心为每位新娘打造一生最美的婚纱;
  • 婚纱摄影主题样片展区 -- 随着婚纱摄影“微电影”的发展,本届展会不仅首次推出“3D造像MINI FAMILY”概念,而且水下结婚摄影,韩式“小清新”摄影、“全家福”摄影等个性化,时尚化的拍摄模式将更受青睐;
  • 儿童摄影用品展区 -- 作为宝宝成长记录的留念,根据宝宝成长的特性和越来越多80后妈妈们的喜好,本届展会力推的“韩式儿童摄影”将掀起一股新浪潮。

专业品牌云集,无限畅享体验,打造饕餮影像盛宴

作为亚太及中国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的摄影和影像行业展览会之一,本届摄影器材展启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层1号展馆,吸引了佳能、尼康、富士、索尼、爱普生、柯达、乐凯、东芝等全球知名企业齐聚现场,共同为摄影发烧友和爱好者打造最佳摄影互动体验区:

  • 佳能展台 -- 主推EOS 700D更有众多机型与镜头可供选择;
  • 首次参展的尼康展台:带来了D800 D600 D7100等多款主推机型,并在现场搭建了3个影棚,模拟不同的场景供摄影爱好者拍摄,另有著名摄影师在现场进行产品介绍和拍摄指导;
  • 富士胶片 -- 力推趣奇家族的新成员Checky -- Instax mini8,将相机化为扮靓新饰品,瞬间让潮流女生一秒升级可爱萌主。
  • 星光-索尼展台 -- 将现场呈现“摄影文化优体验”,内容包括:现场提供索尼多款相机体验及试拍活动;名师现场点评;主题摄影作品展示等;

同时,国内的本土相机配件以及专业器材设备正慢慢影响着摄影爱好者的选择,乐凯、百诺、金贝、聚福德、东芝、品色、伟峰、金鹰、富达时、永诺等也将悉数亮相。

此外,伴随着数码技术的快速发展,技术革新后的影像表现形式,正改变着器材产品的演变方式,也改变着使用者的观看方式,提供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体验。

如日本东芝(TOSHIBA)带来的全球首款支持嵌入式无线局域网通信功能的SDHC存储卡FlashAir存储卡。这是一款集Flash(闪存)和Share (分享)两大科技界热门元素于一身的产品。它的出现,使用户可以直接与WIFI无线设备之间进行上传、下载,也能够和其它WIFI设备直接交换照片等数据,让用户随心记录美丽瞬间,随时分享精彩生活,成为2013年数码影像产业的新气象。与此同时,热门的3D打印拍摄技术也将在展会上呈现。

2013年7月4日-7日,展会将免费对社会大众开放,力争为业界及广大观众提供最新婚纱摄影视觉盛宴。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8楼(200040)
电话:021-62792828
传真: 021-65455124

消息来源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