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格林豪泰开启2013人才招募

   日期:2013-05-31

现代化酒店集团岗位超出你想像

上海2013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1400多家酒店在全国300多座城市为大学生提供市场、IT、开发、设计等上万个工作岗位,帮助大学生顺利开启职业生涯。求职者可登陆格林豪泰官网www.998.com),点击“人才招募”专栏,查询相关岗位信息,也可以致电4006-998-998转5,邮件至 hrhotel@998.com,或邮寄简历至上海市中山北路1238号等方式投递简历。

热门岗位:

  • net软件工程师:负责网站及集团内部管理系统部分模块的开发与维护工作,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 移动开发工程师:负责 IOS/Android/Html5 等移动终端开发与维护、需求分析;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 开发专员:负责酒店物业开发,现场调研物业的地理位置、周边市场等信息,编制经营预算报表,可行性报告;
  • 市场推广专员:负责市场信息收集、分析和反馈,项目策划及线上、线下推广,异业合作渠道开发,协助公司网络博客和微博的维护和管理;
  • 室内设计:负责酒店平面方案设计及图纸审核、酒店排房,设计类专业毕业;
  • 平面设计:负责公司品牌宣传品的平面设计及产品宣传品的平面设计,设计类专业毕业;
  • 培训专员:掌握公司业务管理系统;计划、组织、实施并跟踪集团内各种培训课程;根据操作标准,修改指导手册,更新培训资料;
  • 工程项目助理:负责项目的筹建;安排施工计划、施工任务,督导施工标准、要求;指导区域内酒店的维修维护;参与硬件标准完善;
  • 事业发展部助理:负责来访加盟商接待,部门数据统计分析等;
  • 更多岗位:如电子商务专员、软件实施、人事专员、应收会计……详见“人才招募”(http://998.hirede.com),或前往就近酒店了解酒店岗位信息。

作为国内中高端连锁酒店管理集团,格林豪泰发展的快速稳健。目前,格林在扩大产品线、实施多品牌发展、实现多区域覆盖的同时,已在美国、韩国、孟加拉国有布点并积极拓展更多海外市场。这不仅为员工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年轻大学生加入格林豪泰的团队,获得成长和发展。与此同时,格林豪泰也为大学生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格林豪泰趣味运动会、烧烤晚会
格林豪泰趣味运动会、烧烤晚会
  • 完整的培训体系:格林豪泰认为每个人都可成才,关键在于培养。因此,格林豪泰将几十年积累下来的企业管理经验和知识总结成培养员工的教材,制定严谨的规范制度,并建立一个高效的培训系统,通过各种不同会议,进行案例分析,分享好的工作经验,总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改正、培养员工成才。格林完整的培训体系,为格林豪泰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人才,格林豪泰的几千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全部都是自己培养出来的。
  • 具有相对竞争力的薪酬和奖金:格林豪泰有着严格的职位薪资等级,员工经过半年至一年的工作后,通过考核,可调整职级,同时调整相应的薪资等级,很多岗位年均薪资增长超过20%。
  • 丰富的休闲娱乐活动:每日开放员工活动室,开设瑜伽课程、配备台球室,并且举办趣味运动会以及两周一次的烧烤晚会。另外每季度设置团队活动经费,定期举行团队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 无微不至的关怀:格林豪泰时刻关怀着每位员工,员工生日都可获得精美礼品,以及写满团队祝福的贺卡。每周更有丰富多彩的礼品(演唱会门票、礼盒等)通过抽奖的方式送给最幸运的员工。
  • 提供免费宿舍:为很多有需求的员工提供免费的宿舍,并配有卫生间和洗漱区域,方便员工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 全面的考核晋升机制:为每一个岗位设置明确的职业发展通道,让每一位员工都了解自己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并根据员工的能力和成长情况,为员工提供合理的发展平台和晋升机会。例如:员工从一线普通岗位开始,在工作中不断积累和成长,然后经过2-4周培训基地学习,成为酒店部门经理;员工在经理岗位,获得新的成长,再通过6周总部管理学院培训,成为优秀店长,已至城区经理、区域经理等。

格林豪泰看中怎样的大学生:

1、要有一定的表达能力,包括写作、沟通等;
2、积极参与学校和社会活动,具有团队意识;
3、勤奋努力,能够吃苦,坚持不解;
4、较好的抗压及冲突管理能力;
5、举止、仪容得体,精神面貌良好,热情、亲和。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目前,集团拥有1400多家酒店,遍布全国300多座城市,其中已开业酒店900多家。

消息来源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