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随报随学每节课仅98元 芭蕾形体班招生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31

    看到跳芭蕾舞的舞者就很羡慕,真的梦想哪天自己也会跳。每个女孩的心里是否都这么想过?芭蕾舞不仅可以锻炼全身的骨骼肌肉,让整个身体看起来匀称,也能改变人的整体精神面貌和气质塑造身体曲线,使整个人看起来很有气质。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一培训学校的芭蕾形体班。
  

   “芭蕾形体班”上课次数共10次,每次课是60分钟,班级人数为6人左右。随报随学,学费是980元,上课时间是在报名后两周之内开课。适合人群是:1、舞蹈爱好者,零基础;2、想要瘦身塑形的广大女性朋友;3、从小学起,为了连一些软度、外开、肌肉上能力的小朋友。


  随报随学每节课仅98元 芭蕾形体班招生中

  

   “芭蕾形体班”教学内容包括:
   

    1、让零基础的学员可在初级课程中轻松入门,通过开、绷、直、立科学的用力方法来塑造完美的形态,优雅的气质。
   

    2、如果是接触过一段时间芭蕾训练的学员,可以选择中级班学习,中级班的训练内容已从单一化的初级动作过度到了优美的舞蹈组合动作,在曼妙的舞姿中享受芭蕾带给您的乐趣。
   

    3、高级学员应具备比较扎实的舞蹈功底和舞蹈感觉,教学内容着重于技术技巧及经典舞剧片段的学习,自信美丽的白天鹅从这里展翅高飞。 


    随报随学每节课仅98元 芭蕾形体班招生中

                              

                               (上图是闻聪-舞蹈老师)

     

    在师资上,邀请名师讲课。例如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闻聪老师,她曾参加第五届学院奖新人杯舞蹈比赛,获表演一等奖集体编导一等奖;系统学习藏族舞、蒙族舞、维吾尔族舞、朝鲜舞、傣族舞、爵士舞等舞种,在教学中采用外国代表性教学法特别针对少儿考级、成人零基础等学员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以上是“芭蕾形体班”的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电话咨询:010-62102081。或随时关注龙巢网:http://www.looedu.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