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宝龙地产获大陆在港上市房企综合实力十强

   日期:2013-05-31

上海2013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31日,201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会议厅盛大召开。宝龙地产(HK.1238)再次获得“2013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十强”、 “2013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性十强”两大奖项。

宝龙获在港上市房企综合实力十强
宝龙获在港上市房企综合实力十强


 

宝龙获在港上市房企财务稳健性十强
宝龙获在港上市房企财务稳健性十强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一年,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已成为投资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投资机会的重要标准。

 

今年上半年,宝龙地产已连续获得多项业界殊荣:连续八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六年获中国房地产五十强企业、连续三年获中国商业地产十强企业、连续八年获中国房地产社会责任感企业等,接踵而至的荣誉,反映了地产界、研究机构对宝龙地产实力的高度肯定。不久前成功发行了8亿元人民币优先票据并获得良好的评级展望,也反映出金融投资领域对宝龙地产稳健发展的前景颇具信心。

截止当前,宝龙地产已在全国24个城市,拥有42个物业开发项目,其中28个城市综合体。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3年,宝龙将继续坚持“深耕长三角、发力海西·珠三角、辐射环渤海、谋略中西部”的全国布局发展战略,在经济发达的二三线城市的据点,加快在福建、山东、江苏等几个省份的战略速度,并保持在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之间商业地产的均衡规模。

消息来源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