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好莱坞报道》将在戛纳授予范冰冰“年度国际艺人”奖

   日期:2013-05-09

-- 中国著名女星、《X战警前传2:未来昔日》、《Skiptrace》联合主演将于5月18日在影节宫顶层 Mouton Cadet Wine Bar 举行的派对上受封

洛杉矶2013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 宣布,中国著名影星、时尚大腕范冰冰将在戛纳电影节期间的一场独家鸡尾酒派对上被授予首届《好莱坞报道》“年度国际艺人”荣誉。派对将于5月18日在戛纳影节宫 (Palais des Festivals) 顶层的 Mouton Cadet Wine Bar 举行。

《好莱坞报道》编辑总监 Janice Min 表示:“范冰冰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表演和时尚领域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她最近出演的以及即将出演的一些好莱坞大片引发了全球关注,因此范冰冰摘得《好莱坞报道》首届年度国际艺人奖是当之无愧。”

范冰冰表示:“真的很荣幸能够获得《好莱坞报道》的这个奖项,《好莱坞报道》向来以卓越的新闻工作而闻名国际。我非常高兴能够在戛纳电影节期间获得这项荣誉。”

范冰冰最近登顶年度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 (Forbes China Celebrity 100),成为中国最热名人。作为欧莱雅和肖邦 (Chopard) 的代言人,范冰冰正逐步进军国际路线,在电影、音乐、时尚领域齐发力。她将出演布莱恩-辛格 (Bryan Singer) 的《X 战警前传2:未来昔日》(X Men: Days of Future Past) 以及与成龙出演《Skiptrace》。

《好莱坞报道》的“年度国际艺人”奖是对在全球娱乐界有影响力的新兴全球明星的认可。今年的奖项将于5月18日在一场非公开的独家 VIP 鸡尾酒派对上颁发给范冰冰。

范冰冰由 WME 和北京范冰冰工作室代理。

《好莱坞报道》简介

《好莱坞报道》是娱乐界的旗舰媒体品牌,凭借深度报道和分析成为重磅娱乐和商业新闻的权威来源。

1931年《好莱坞报道》创刊,最初只向电影行业高管人士发行。现在,凭借屡获殊荣的周刊、高流量动态网站、手机网站和应用、平板电脑和 iPad 版刊物、社交媒体和品牌活动,《好莱坞报道》已经拥有超过1000万的普通读者和举足轻重的行业高管级读者。

《好莱坞报道》对好莱坞的权威报道把娱乐置于全球文化的背景之下,致力于呈现效果惊人的图片、丰富的视频和最新的新闻、见解和消费信息。

联系人:

Lisa Dallos
电话:+1-212-918-2049
电邮:lisa@high10media.com

消息来源 《好莱坞报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