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蝶恋花生物护肤世家-美丽女性世界

   日期:2013-05-10

  蝶恋花起步于生物护肤核心科技,一直致力于创造属于蝶恋花生物护肤的美丽女性世界,让女性可以通过肌肤基因重塑,打破人体内肌肤基因细胞正常生长程序,让肌肤基因细胞逆序生长增殖,重新获得被岁月侵蚀而逐渐逝去的生命活力滋养,拥有惊艳世界的魅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自全球遗传生物科学家绘制人类基因图谱以来,通过对人类自身基因的研究与发现,遗传生物实验使人类获得了自身基因技术的神奇密码,也因此全开人类基因技术应用,创造了人类重塑基因的新传奇神话。蝶恋花生物护肤世家即是利用神奇遗传生物领域的至高技术,绘制了属于女性独有的生物护肤基因美丽图谱。

  蝶恋花生物护肤通过对生物遗传基因技术的完美解析,掌握了专门应用生物护肤的传奇核心科技。通过重组人体内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在实验中不断进行生物发酵、提取、复配生物活性,以获得生物链上生长因子、生物多肽、多糖、小分子寡聚物等多种高效生物活性成分,制成最具活力的活性蛋白,纯度高达99.99%,并将活性蛋白进行完美复现滋养肌肤,打开了肌肤逆龄重生之门,让女性通过活性蛋白精华护养直达肌肤逆龄重生的美丽殿堂。

  蝶恋花生物护肤应用自身掌握的生物核心科技,融合世界领先的生物护肤理念与成果,制成了众多优质生物护肤产品,通过生物科技与植物精华的双重滋养,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实现了对皮肤从防护到养护,从修复到巩固的全程基因活性健康重塑管理。

  女性使用蝶恋花生物护肤世家出品的每一款护肤用品,将获得凝聚了生物核心科技成果的精华滋养,即便是最常用的洗面乳,都用到了最昂贵的生物活性精华成分,能够做到对肌肤的完美养护。

  蝶恋花生物护肤给女性带来肌肤的逆龄滋养,让女性从肌肤上由内而外散发出年轻和活力,提升女性外在表现,卓越改善女性气质,必将成为女性心中的重要护肤法宝,深受越来越多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