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Woodbridge完成向Consolidated Investment Group出售Gracious Gifts资产

   日期:2013-05-10

  Marketwired  2013年5月9日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Woodbridge International高兴地宣布,已将客户Gracious Gifts公司的资产出售给Consolidated Investment Group(CIG)旗下的子公司Funky Chunky公司。

  Gracious Gifts公司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是传统美味糕饼点心和礼品公司FunkyChunky的创办人。这些传统产品,如手工巧克力焦糖爆米花,最初是包括在礼品篮中出售的,但应顾客需求,公司创始人兼创意艺术家Ronni Feuer迅速开发了独立的产品FunkyChunky。在Ronni的丈夫Sandy Feuer领导下,Gracious Gifts增加了新口味的产品,如ChipZelPop、甘蔗爆米花、海盐焦糖爆米花、花生酱椒盐脆饼和Fix-Mix,其中大多使用天然原料。

  Consolidated Investment Group(CIG)是一家投资公司,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管理着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涉足私募、资本市场、房地产和慈善事业。公司首席执行官和投资总监David Merage曾与人共同创办Chef America。Chef America是一家以开发和销售Hot Pockets(R)、Lean Pockets(R)和Croissant Pockets(R)等产品闻名的全国性冷冻食品制造商。在他离开Chef America时,这家公司正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食品公司之一。

  Woodbridge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创新的市场驱动型并购公司,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公司通过在北美的10个分支机构,和在荷兰、墨西哥、巴西及洪都拉斯的办事处为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Larry Reinharz

  董事总经理

  Woodbridge International

  203-389-8400转20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