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lub Vac周年庆生 新品面世引领度假新风尚

   日期:2013-05-10

 

武汉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3日,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 悦逸度假俱乐部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当日下午15时30分,庆生仪式在 Club Vac 武汉旗舰店举行,俱乐部董事长赵晖先生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与优秀员工代表们齐聚一堂。Club Vac 位于北京、长沙、海南等地营业部管理团队通过视像会议系统在线参与,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在优秀员工颁奖环节,仪式渐入高潮。获奖者一一发表感言,与大家分享和 Club Vac 共同成长的心情。随后,董事长赵晖先生和获奖者一起切开蛋糕,香槟适时开启,众人举杯,共同祝愿 Club Vac 及每一位 Vac 人生日快乐,共同期待未来更加美好。

在此次庆生仪式上,Club Vac 全新会籍“和·雅·至·静”也正式面世。“和·雅·至·静”是Club Vac 创始会籍的升级版,更多样的会籍特权待遇,更丰富的度假产品礼遇,秉承 Club Vac 一直以来的行业使命,致力于为专享阶层开启家庭环球度假新体验。

关于“和·雅·至·静”

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是海航酒店集团诚意推出的专享阶层生活方式型俱乐部,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优质的酒店住宿、机票预订、国际度假、定制旅游等全方位休闲度假产品及服务。会员通过选择不同等级的会籍产品,可获得相应的和悦、雅悦、至悦、静悦会员身份,并在俱乐部旗下酒店享受无可比拟的度假住宿折扣和独一无二的会籍特权待遇。与此同时,俱乐部还提供会员专享度假产品优惠折扣、丰富多彩的会员沙龙及旅游活动、全程私人度假旅行管家、国际联盟酒店交换入住等多项专享服务,更有锦标赛高尔夫、海上邮轮、高端游艇、私人公务机等多种尊享VIP服务项目。

Club Vac董事长赵晖先生(左三)与公司同仁共同切下Club Vac一周岁生日蛋糕
Club Vac董事长赵晖先生(左三)与公司同仁共同切下Club Vac一周岁生日蛋糕

 

Club Vac董事长赵晖先生(右三)携公司管理团队共同举杯庆生
Club Vac董事长赵晖先生(右三)携公司管理团队共同举杯庆生

 

消息来源 海航酒店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