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开盘热销,虹桥宝龙城领跑大虹桥

   日期:2013-05-10

上海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4日8:30,上海虹桥宝龙城开盘,在正式开盘前,现场已有近千人在外场排队。虹桥宝龙城此次推出250余套房源,面积在88至125平方米,开盘当天有多项优惠。在开盘短短三小时之内,共去化了200套房源,刷新了大虹桥开盘日销的纪录。

外场等候区
外场等候区


 

外场等候区内景
外场等候区内景


 

签约区的热闹景象
签约区的热闹景象


 

轮候区排队等候的客户们
轮候区排队等候的客户们

本次虹桥宝龙城开盘热销,主要是由于其所在的华新板块大虹桥规划利好,且板块处于起步发展阶段,价格优势明显;在交通配套上,虹桥宝龙城受到轨交2号线、17号线(规划中),及周边四大高速的辐射,15分钟即能到达虹桥枢纽,30分钟到达古北、中山公园等商圈,出行十分便捷;在项目配套方面,周边有上海国际医疗中心、国际学校区、家乐福、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等基础生活配套以及项目自建的一站式商业中心配套;在产品力上,社区内天然的生态河流,80米超宽栋距及小进深、南北通的户型都是打动客户的主要关键点。

虹桥宝龙城将于5月底加推景观王座,户型与景观都有更大的优势,值得广大购房者关注。 

消息来源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