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Sports Trading Club财务上取得的成功创造了令人羡慕的投资者生活方式

   日期:2013-05-10

  Marketwired  2013年5月9日英国伦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近25年来,计算机科学和体育交易一直是两个最具增长活力的行业。它们从零开始,现在已经发展成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巨人。

  没有人能否认它们的影响。今天,工作时间由电脑支配,而休闲时间则由体育主导。当电脑和体育携手时,人们就容易理解Sports Trading Club拥有的边看电视体育比赛边在家赚钱的能力对于个人投资者的吸引力了。

  难怪当一位领先的国际经济学家预测Sports Trading Club将是2013年人们追逐的后起之秀时,竟引起投资者争相探寻这其中的奥秘。

  位于伦敦的Sports Trading Club的运营经理Howard Robin表示:“这位经济学家称股市严重蔑视投资者,而体育及预测类市场交易存在真实性和透明度。”

  Robin先生表示:“Sports Trading Club最近取得的成功,是业余投资者取得成功并超越对冲基金的一个明显实例。”

  Sports Trading Club报告2013年第一季度回报率为305%。其3月份的利润较上月增长123.9%,其中61.6%的交易是获利交易。

  中国先哲孔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Robin先生表示:“Sports Trading Club在澳大利亚头四个月里所取得的成功,引起了投资者的无限遐想,他们接受了孔夫子的忠告,边看电视体育比赛边赚钱,让梦想成真。”

  Robin先生表示:“我认为,对于投资者而言,能坐在家里通过互联网实时观看每一笔交易,是一件非常吸引人的事。”

  “它只需分享知识,保持信息通畅和谨慎行事,”他说。

  “它可以让人们看着自己的钱每一天每一秒地工作,还能让人们了解正在发生什么。”

  坐在家里边看电视体育比赛边赚钱。现在,这听起来像是一份梦想中的工作。

  Sports Trading Club是作为英国的一家私人投资者集团在运营,它最近允许一般公众成为澳大利亚俱乐部的准会员。目前它正在向南非、韩国、印度以及中国扩张。

  联系方式:

  Richard Bishop

  +44 020 3059 7947

  london@sportstradingclub.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