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SGS受邀参加IPC CEMAC 2013电子制造年会

   日期:2013-04-10

 

上海2013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机构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GS)受邀参加由 IPC 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以下简称 IPC)在上海举办的“IPC CEMAC 2013中国电子制造年会”。本次制造年会旨在为电子电气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提供电子产品绿色环保法规、生态设计最新进展的学习平台,增强企业经验交流机会,共同探讨电子制造业最新技术、市场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助力企业把握市场发展的脉搏,有效提升企业质量技术水平,确保产品迅速进入国际市场。

SGS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SGS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会议现场,SGS资深技术专家发表“电子行业绿色要求升级 -- RoHS 2.0及其协调标准解读与企业应对”主题演讲,详实介绍欧盟RoHS 2.0正式取代旧版RoHS后相关要求的最新进展,助力企业深入了解目前欧盟等国家对电子产品的最新技术要求和法规,确保出口产品符合目的国的相关要求。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目前在电子电气行业,“绿色环保”已不仅仅是一种口号,而是业界竞争及谋求创新的重要策略,及时了解国际最新环保法规进展,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是目前企业博弈国际市场的胜败关键。

随着全球环境问题的日益严峻,世界各国对电子电气产品环境性能的要求日益提高。环保、节能、轻便、无毒必将是电子电气产品发展潮流,且在海外市场中,产品的“可持续性”已经列为影响买家采购的决定性因素。我国作为全球制造的中心之一,提升出口产品质量,使其达到国际环保标准,将成为企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对此,中国企业制造商需积极了解和掌握全球绿色环保法规的最新动态,掌控最新环保管控技术,确保产品的“绿色”节能环保,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抢占先机。

当前,全球电子电气行业正面临着新一轮的“绿色”革新。由于RoHS 2.0极大的扩展了指令管控范围,并将电子电气产品的RoHS符合性纳入CE标识要求,生产者在张贴CE标识时应确保产品符合RoHS并准备相应的声明和技术文档,RoHS 2.0的正式实施为电子电气行业带来一系列挑战。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环境下,中国电子电气企业若想获得更广阔的市场份额,维持持久的竞争能力,应树立起优化内部管理的意识,积极有效地应对RoHS 2.0指令要求,确保产品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IPC作为全球性的电子互连行业协会,涉及设计厂商、印制电路板厂商、电子组装厂商及供应商,致力于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在每年IPC举办的活动中,SGS技术专家发言均得到参会企业的高度赞赏,有效助力企业了解电子电气行业最新环保法规要求,协助企业提升产品品质。

SGS作为IPC重要的合作伙伴,2013年将携手从4月至6月期间相继在重庆、天津和沈阳举办“2013 IPC技术交流系列论坛”。SGS将凭借在电子电气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及专业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的绿色解决方案,帮助电子电气企业在保证产品安全、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的同时使其更具竞争优势,助力企业及产品更顺利的进驻国际市场、赢得国际市场认可。

作为公正客观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秉承“永续发展”的理念,凭借全球庞大服务网络和百年经验,在电子电气行业中为企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提升企业竞争能力。SGS始终关注电子电气行业的变化态势,善于发掘新兴的行业机会及发现潜在风险。同时,SGS谙悉企业在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力求通过先进的技术、精细化的服务,帮助企业优化内部管理模式,为其在业务发展带来更多商机的同时规避风险,最终与行业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Kelly Wang 王小姐
+86(021)6107 2983/ 6115 6827
rsts.cn@sgs.com

消息来源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