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DataCash推出新一代全球欺诈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日期:2013-04-10

 

伦敦2013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商户将获益于该全球欺诈探测解决方案,使用同类首批技术降低欺诈导致的成本以及审批更多真正订单

全球支付服务提供商 DataCash(万事达卡 (MasterCard) 旗下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GateKeeper:2.0。GateKeeper:2.0 使用先进技术和创新提供卓越的端到端欺诈监控、探测和预防,目标在线商户以及白标银行客户。

使用该解决方案的商户将能够探测欺诈和风险,而至关重要的是能够以高准确性确定真正的客户,不管交易渠道如何,也不管交易来自哪个地理市场。

这可确保商户能够减轻欺诈带来的直接影响;面向合法客户优化整体体验以及利用与地区扩张和多渠道商务相关的增长机会。

借由 GateKeeper:2.0,商户能够:

  • 降低欺诈导致的成本,平均退货率不足0.1%
  • 提高网络销售收入 -- 过去四年内,一家案例研究商户的网络销售收入增长了54%,而网络销售欺诈案例则减少了88%
  • 提高效率 -- 通过减少需要人工审核的交易并灵活处理确实需要审核的少量交易。
  • 提高可见性和可控制性,无论货币、地理位置或支付方式如何,均可通过一个解决方案处理、管理和报告所有交易。

GateKeeper:2.0 建基于 DataCash 现有的 GateKeeper 平台,该平台凭借超过14年的高风险商业领域全球欺诈和风险管理经验开发。目前,GateKeeper 解决方案每月审核全球180个国家3万商户的3000多万桩交易,包括采用 GateKeeper 智能欺诈管理方法之后销售额从5.60亿欧元增至8.60亿欧元的一家案例研究商户。在对抗不断演变的欺诈类型的现行努力中,这些开发将确保 GateKeeper 能够探测一项交易是欺诈性的还是真实的。

DataCash 总裁 Ajay Bhalla 表示:“GateKeeper:2.0 是与万事达卡共同开发的,可完全改变商户的欺诈和风险管理体验。当前支付领域正迅速发展,为商户提供越来越多的全球增长机会。GateKeeper:2.0 是一个全能型解决方案,让商户能够利用这点,且无需将声誉和营收置于风险中。”

万事达卡的不断投资以及将技术和专长相结合造就了该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套件(视频进一步介绍该套件)。

DataCash 简介

DataCash Group Ltd(万事达卡的成员公司)创立于1996年,为商户和银行提供多渠道全球支付处理服务和先进的欺诈预防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作为游戏、旅行、零售和金融行业一些全球最著名品牌的全球合作伙伴,DataCash 将智能思维和端到端解决方案相结合,帮助客户克服支付处理相关的复杂性和费用。DataCash 的先进技术让客户能够接收和处理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渠道和使用实物信用卡的交易渠道45个以上品牌超过177种货币的付款,工具的安全性和可信性可满足日益严格且增多的商业需求。DataCash 客户可保护其品牌和声誉;增强终端用户体验以及利用新的全球市场机会。

消息来源 DataCash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