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第七届中国广告趋势论坛将发布六大领域趋势报告

   日期:2013-04-10

-- 不得先手 谁主格局

北京2013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下一个媒体和广告发展的黄金点有可能揭晓。包括电视、视频、电商、移动互联、社会化媒体等六大热点领域的趋势报告将同步在南京第七届中国广告趋势论坛上发布。届时,第四届中国经典传播虎啸大奖颁奖盛典也会拉开帷幕。

“我们最看好移动互联网的机遇,这是当下最可能产生伟大企业的领域”,论坛秘书长、广告大观杂志社总编辑陈徐彬介绍。“不过,中国广告趋势论坛不会追星、不去哗众取宠迎合行业浮躁习气,我们主张梳理问题、探究本质、建议策略、前瞻趋势。”

“我们相信,是趋势造就黄金点。像 QQ、淘宝这样看似奇迹的爆发都是有规律可循的。相比之下,我们更相信趋势的力量和行业的智慧。这也是我们今年首次同时精心推出涵盖几大领域的趋势报告的出发点。2013年中国传播业的大事一定出自于这几大领域,我们希望从今年开始,中国广告趋势论坛对趋势的研判能够成为行业发展的灯塔,在转型发展的前行道路上对行业有一定的引领作用。”

这次趋势论坛六大报告属于创新性尝试,旨在将广告产业重点领域的发展路径提升到行业高度进行精细化梳理。六大报告将分别出自于行业领军企业、调研机构及权威专家。

第七届中国广告趋势论坛以“先手.格局”为主题,论坛历来受到政府及行业精英层面人士的关注,是中国广告业最值得期待的高端盛会,500多位来自政府、企业、广告界、学术界及知名品牌的权威人士将出席论坛。

消息来源 广告大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