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加拿大联邦法院判定Trudeau在Bodum侵权案中胜诉

   日期:2013-04-11

蒙特利尔2013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Trudeau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加拿大联邦法院做出了有利于 Trudeau 的裁决,驳回了 Bodum USA 和 PI Design 于2007年2月提出的工业设计侵权索赔要求。该法院还宣布 Bodum 涉及双层玻璃结构的工业设计注册号107,736和114,070无效,并判定 Trudeau 品牌产品有所不同,并未侵犯 Bodum 的工业设计。该法院判定 Trudeau 的诉讼费由对方承担。Bodum 还提出了“仿冒”索赔,并在审讯期间予以撤销。虽然 Bodum 和 PI Design 向联邦上诉法院提起了上诉,但他们于2013年3月22日撤诉。联邦法院法官 Boivin 先生的裁决可在 http://decisions.fct-cf.gc.ca/en/2012/2012fc1128/2012fc1128.html 查看。

Trudeau 企业事务部副总裁 Charles Harari 表示:“这对我们公司而言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始终坚信我们的产品与众不同,并未侵犯任何现有工业设计,而 Bodum 所谓的工业设计在原创性方面并不足以受到工业设计保护。我们将坚决抗议我们认为不合理的索赔,并且绝不姑息侵犯我们知识产权的公司。Trudeau 在新产品开发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重视其自主知识产权,并尊重一切有效的现有知识产权。”

TRUDEAU 简介
Trudeau 成立于1889年,专注于设计和制造优质厨房餐桌用品,并以知名的 Trudeau 品牌销往全球各地。Trudeau Corporation 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伍德里奇设有办事处和分销中心。产品开发在芝加哥和蒙特利尔完成。Trudeau 还在中国成立了办事处和分销中心,并在英国、西班牙和荷兰设有销售办事处。Trudeau 的产品目前被出口至70多个国家。网址:http://www.trudeaucorp.com/

消息来源 Trudeau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