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尚德欧洲子公司获法庭批准进行债务重组

   日期:2013-04-10

无锡2013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STP)(简称:“尚德控股”或“公司”)今天宣布:其欧洲子公司尚德电力国际有限公司(简称“SPI”)经沙夫豪森市司法机判定,已获得为期两个月的债务重组的许可。按照瑞士当地法律和法规的要求,SPI公司因过度负债而提出了该项申请尽管SPI大多数的债务是尚德关联公司的债务。当地法院已经委派一位管理人来评估SPI的财务状况包括关联公司债务,并将与债权人进行协商以达成和解,从而对SPI进行债务重组和改善财务状况。在此期间,SPI仍正常运营服务欧洲客户。

尚德电力简介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ST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尚德电力在中国、瑞士和美国设有区域总部,管理全球千兆瓦级的生产基地。自成立以来,尚德电力已经为来自80多个国家的1000多位客户提供了超过2500万块光伏组件。尚德电力致力于将不断创新的光伏技术与丰富的自然资源相结合,以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目标,让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消息来源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