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煜隆模式,互联网行业的又一次革命

   日期:2014-09-25

   继深圳、成都之后,目前又一家雅堂之家省级家居体验中心落成, 9月25日,雅堂之家石家庄体验中心隆重开业,正式拉开雅堂之家环渤海湾布局序幕。
 


    雅堂之家总部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经济特区,是深圳市煜隆集团全资控股的股份制公司,在深圳这座充满激情与传奇的改革开放之城,煜隆怀揣梦想、不断创新与之共同成长,借助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创中国互联网金融与家居产业链共融的煜隆模式。雅堂之家作为其战略核心,以打造中国家居第一云商平台为使命,也是煜隆模式的承载与最终体现。如今,雅堂之家线下体验馆布局正是煜隆模式的实践与验证,加之平台对家居产业链服务的精准定位,结合创新模式下的超强执行效力,势必将导演互联网行业的又一次革命。

    构建互联网家居生态圈,填补家居电商行业空白

    雅堂之家以O2O商业模式为基础,精细创新构建M2P互联网家居产业链生态圈,以互联网金融为纽带,打通与优化家居上下游产业链;以家居电子商务平台为工具,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居家生活解决方案; 以仓储式体验馆承载上门装、落低配等服务为保障,解决家具非标准货品配送难题。

    运营模式上,通过线上电商平台与线下仓储式体验馆同步布局,实现线上消费、线下体验的互动统一,颠覆了传统家具销售及一般性互联网家具销售,填补了目前家居电商行业空白,对于中国家居行业来说具有划时代意义。

    产品直供线上线下价格统一,实现多方共赢格局

    雅堂之家专注于家居、家具产品的电子商务与品牌塑造,一方面厂家直供产品线上线下价格统一,给家居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另一方面引导推动供应商企业转型升级,协助家具生产供应商打造自有品牌,通过平台扩大传播,提升产品知名度,塑造品牌口碑,最终实现雅堂之家、供应商与消费者多方共赢的格局。

    雅堂之家战略规划显示,计划三年内成为“中国首家最大的正品名牌家具特卖平台”。 2014年全国建立60家体验馆,营业额达5亿,2015年全国建立150家体验馆,营业额突破30亿,2016年全国建立300家体验馆,营业额达2000亿,2017年全国建立1000家体验店,总成交额达5000亿元,直接创造就业岗位50000多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