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Shearwater Research Inc.推出革命性潜水技术

   日期:2013-10-30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技术潜水电脑和水下呼吸器控制系统制造商Shearwater Research Inc.,本周末在英国伯明翰的DIVE 2013展会上发布了一项革命性设备,在技术潜水设备世界开辟了一片新天地。Shearwater NERD是一台安装在潜水员呼吸器口上的“近眼远程显示器”技术潜水电脑。它可以在潜水员眼睛的正前方显示潜水深度、时间、PPO2和减压数据等信息。

  与Shearwater的其他所有产品一样,NERD的设计制造完全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已获ISO 9001-2008认证的先进工厂完成。这款新设备显示的信息与Shearwater Petrel技术潜水电脑一样,它可以承受最恶劣的水下潜水环境,并易于在任何实际潜水环境中使用。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可以同NERD相媲美的产品。

  Shearwater Research Inc.首席执行官Bruce Shearwater表示:“我们认为NERD不是为取代目前大受客户欢迎的Petrel技术潜水电脑。NERD是一项革命性的产品,它为潜水者开启了一系列的可能性。它的显示屏非常直观,需要的时候看一眼信息,如果不看它,这些数据也不碍事。而且,您也没有必要集中精力;阅读显示屏就如在12英尺外观看32英寸电视机一样轻松。我在使用NERD后,就感觉我成了一名更好的潜水员,而且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

  Shearwater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美国潜水用品展(DEMA Show)(2013年11月6-9日)上展示NERD。有关NERD的完整技术规格,可以参阅Shearwater网站。一个讲解不同功能的教学视频也将很快在YouTube上发布。NERD目前已通过Shearwater的委托经销商销售。

  关于Shearwater

  Shearwater Research Inc.是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家制造技术潜水电脑和水下呼吸器控制系统的制造商。公司由现任首席执行官Bruce Partridge于2004年创办,Partridge将其在计算机系统设计、嵌入式编程和先进技术潜水领域的经验融会贯通,开发出最先进的潜水电脑。请到Facebook和Twitter上了解Shearwater。

  

 

  联系方式:

  Shearwater Research In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