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UV南德意志集团在沪举办德国啤酒节活动

   日期:2013-09-11

上海2013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于近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举办“TUV 南德意志集团之夜”(Oktoberfest - TUV SUD Night )啤酒节专场活动。本次盛会荣幸邀请到近1400位客户企业代表、合作单位代表、商会以及协会代表出席。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11/20130911120204742923.html )

 

在德国,人们对啤酒的喜爱远远超出想象,许多人说“喝啤酒”是德国人“最爱的休闲活动”金秋时节也正值德国大麦和啤酒花丰收的季节,人们在辛勤劳动之余,欢聚一堂,通过饮酒、唱歌、跳舞来表达内心的喜悦与感激之情,这就是德国啤酒节的来源。

如今,有越来越多类似这一德国传统文化习俗的活动在中国举办,使中国的朋友们能够不出国门就体验到德国传统文化。在“TUV 南德意志集团之夜”啤酒节活动现场,满是震耳欲聋的激情呐喊、充满异域情调的德国民族音乐、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飘香的肉串、鲜美的啤酒,来自世界各地的来宾们随着音乐尽情地摇摆,举杯共享酒味的绵长,觥筹交错间洋溢着欢快的味道。这一刻,不再有肤色语言的障碍,大地满载着热情与欢笑,点燃这个申城的夜晚。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总裁兼CEO范华德(Dirk von Wahl)先生表示:“作为入选德国‘世纪品牌’之一的企业,TUV SUD以‘权威认证、创享价值’为宗旨,力求为客户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公正的认证服务,帮助企业缩减市场开拓成本,提升其在产业链中的竞争力。二十多年来,TUV SUD在中国业务迅速发展,而上海作为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的总部所在地,也是业务的重点发展区域,TUV SUD上海测试中心已成为TUV SUD在全球最具规模的实验室之一。和TUV SUD在中国的成长一样,上海德国啤酒节的发展也很迅速,作为一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德国企业,TUV SUD与啤酒节有着深厚的渊源。今晚我们有幸邀请到近1400名朋友欢聚在上海啤酒节,一同体验纯正的德国文化、分享德国传统的美食与音乐。”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