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SGS专家出席大宗产品仓储物流企业对接交流会

   日期:2013-09-11

聚焦大宗化工品数量和品质风险管理

广州2013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专注大宗产品电子商务的金银岛公司主办的“2013大宗产品仓储物流企业对接交流会”在青岛顺利举行。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石油化工服务部专家受邀出席该交流会,并针对甲醇标准和品质、液体散化数量交接等问题作了发言。当天交流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各大仓储、 港口码头、运输公司、货主、生产等企业代表,此专题交流会为行业各相关方提供了对话平台。

会上,SGS石油化工服务部专家围绕甲醇简介、化工品测试及案例、运输风险管理、数量对接管理等主题跟与会者作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开展风险管理提供了可参考的专家建议。SGS集团从20世纪早期就涉足石油化工产品检验检测服务,1993年正式进入中国为提供本地化专业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SGS洞悉国内外石油化工产品标准的出台发展与要求,在中国20年的本土化服务为国内知名石化企业提供服务所积累沉淀的丰富项目经验将给与会企业代表提供可行的建议。当天与会者也针对关于常见的甲醇污染及处理、甲醇在储罐清洁及运输过程中等问题与SGS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11/20130911120449799493.html )

2012年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总产值约12.25万亿元,品种达10.2万,进出口总额达到6375.9亿美元,主要化学品的产量和使用量都居世界前列。如此庞大的石油、化工产品安全生产、仓储、运输、消费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如何有效的配置石油、化工产品的仓储物流资源、提高其使用效率、保障其安全运营,更是整个供应链体系各利益相关者——生产、消费、贸易、仓储、物流等也是业内的价值诉求。本次会议涉及大宗产品公路、铁路、水路三种运输方式,还涉及了港口仓储园区建设等,重点披露仓储物流资源整合,投资的政策法规,研讨中国第三方仓储物流市场以及物流电子商务的发展规划,报告不同运输方式和仓储的资源状况和成本构成,为生产消费、贸易、物流、仓储企业提供对话平台!企业代表可从会上了解最新行业政策、得到最全面、最新、最真实的供需信息、获得全新投资理念、掌握多种液化品运输成本,定制最优物流方案等等。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11/20130911120646515299.html )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石油化工服务能力覆盖石油化工行业上中下游,针对传统的大宗石化产品生产及运输等各个环节,SGS能提供产品品质测试以及数量检验与控制、船舱/储罐的适载/适装检验、码头以及船舶的安全审核、实验室外包(包括实验室设计、安装、人员培训、体系建立等)、储罐/船舱的标定、损失监控和调查、取样、月结及库存盘点等服务,SGS遍布全国25个实验室及超过600人的石油化工检验检测团队能为各方提供便捷、快速、专业及权威的服务。

相关链接

关于SGS ( http://www.sgsgroup.com.cn )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 http://www.sgsgroup.com.cn/zh-CN/Agriculture-Food.aspx )、矿产( http://www.sgsgroup.com.cn/zh-CN/Mining.aspx )、石化( http://www.sgsgroup.com.cn/zh-CN/Oil-Gas.aspx )、工业( http://www.sgsgroup.com.cn/zh-CN/Industrial-Manufacturing.aspx )、消费品( http://www.sgsgroup.com.cn/zh-CN/Consumer-Goods-Retail.aspx )、汽车( http://www.sgsgroup.com.cn/zh-CN/Automotive.aspx )、生命科学( http://www.sgsgroup.com.cn/zh-CN/Life-Sciences.aspx )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 http://www.sgsgroup.com.cn/zh-CN/Environment.aspx )、新能源、能效和低碳( http://www.sgsgroup.com.cn/zh-cn/Local/China/US4US/Energy-Carbon-and-Ecodesign-Services-CN.aspx )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朱小姐:
电话:+86 (0)20 3213 6480
邮箱:Janet.chu@sgs.com

黄小姐:
电话:+86 (0)21 6115 2265
邮箱:Maggie-l.huang@sgs.com

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新浪@SGS通标官方微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