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MIFF 欢庆20周年吸引参展商踊跃参与

   日期:2013-09-11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继2013年展会创下佳绩,第20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MIFF) 获得参展商强力支持,将于明年3月4日至8日假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 (PWTC) 和马来西亚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 (MECC) 隆重举行。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28/20130828150146125260.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28/20130828150420120345.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28/20130828152206105898.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

参展商反应热烈,距离展会还有半年时间,80%的展位已经售罄。

MIFF 主席拿督陈振发表示:“此现象对即将欢庆20周年的 MIFF 来说,无疑是项巨大动力。这20年来,MIFF 团队积极努力,创下口碑和辉煌业绩,让 MIFF 始终保持着东南亚第一家具展的地位。”

拿督陈振发表示,参展商和访客亦期待着更高品质的国际展览会与更多选择的高价值商品。

MIFF 2013圆满落幕,全场总销售额高达逾8.54亿美元,吸引来自全球140个国家及地区的6000多名海外买家莅临。展会扩大25%至80,000平方米,以容纳更多来自马来西亚麻坡家具同业商会 (MFA) 的参展商。

随着麻坡馆 (Muar Hall) 取得亮眼成绩,MFA 表示,明年馆内的参展商数量也将大大提升。

办公家具与民用家具依旧是 MIFF2013的强项,不仅吸引了许多具影响力的买家出席,自新兴市场的需求也随之有所增长。

MIFF 持续吸引来自东南亚、东亚、北美、欧洲和澳洲的优质买家前来采购。近年来,新兴国家如:南亚、中东、非洲、拉丁美洲的访客人数亦逐步增加。

MIFF 2014展会亮点包括极受业界欢迎的买家之夜,将于3月5日当晚以丰富多彩的娱兴节目和盛宴款待远道而来的买家。此外,还有为年轻设计人才而设的〈MIFF 家具设计竞赛〉。

另一项精彩节目就是于3月6日举行的<MIFF 颁奖典礼>,以表彰〈MIFF 家具设计竞赛〉、〈卓越家具大奖〉和〈最佳展位呈现大奖〉得奖者。

买家可于2014年1月31日前登入 www.miff.com.my,预先登记索取免费入场证,以及网上预订大会指定酒店的以获得特惠价格。

来自商业伙伴们的温馨寄语:

“我衷心祝贺 MIFF 成立20周年快乐,从1998年至今,我们很荣幸能与亚洲最具潜力的展会 MIFF 建立了关系。此展会的组织及规划做得非常专业,为参展商及买家提供优质的服务,访客量及素质都很好。许多参展的台湾公司都取得亮眼的成绩,并将继续参与 MIFF,我希望 MIFF 将来更大更好。”

 -- 台湾区家具工业同业公会 (TFMA) 理事长简国徽先生

“我衷心恭祝 MIFF 欢庆20周年纪念。我相信这是 MIFF 团队努力不懈的成果。我很高兴能在 MIFF 遇见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并留下美好的记忆。基于主办机构多年来的成功经验,我期待展会精益求进,未来继续大展宏图”

 -- 日本 Tokyo Interior Corporation 社长利根川弘卫先生

“MIFF 的强项在于它明白真正的商业所需,并将它提供给参展商和买家。这是我们每年回来参展的原因。我们由衷激赏 MIFF 团队的专业,每年为打造更精彩展会而不懈努力,周年庆快乐!”

 -- 马来西亚 Euro Chairs Manufacturer (M) Sdn Bhd 集团董事经理 Mr Lew Fatt Sin

欲知 MIFF 2013展会报告及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miff.com.my

编辑垂注:

关于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www.miff.com.my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MIFF) 每一年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是一个以家具出口为主的商贸展。她被誉为全球首要的家具盛事,同时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UFI) 的认同。自1995年成立至今,MIFF 与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买家及家具制造商建立了宝贵的商业伙伴关系,为全球家具业者提供卓越的设计、优良的品质及琳琅满目的商品。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 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 亚洲、跨足美国,于25个主要城市设30个办事处及聘用超过1,400名员工。

亚洲博闻服务行业逾30 年,产业覆盖21个市场领域,包括160个商机勃勃的展览会、75个高级别专业会议、28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8个全年无休的垂直网站和网上虚拟会 展服务,为来自全球超过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效益的商业配对、优质的行业新闻及网上贸易网络等一站式多元化全 球服务。

中国、东南亚地区和印度的 商贸会展业发展速度领先全球,亚洲博闻积极在这三个市场拓展业务。博闻中国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设11个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和深 圳,主办超过60个展览和会议。亚洲博闻在东盟地区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越南和菲律宾设办事处,主办逾50个展会。而亚洲博闻在印度孟买、 新德里、班加洛、钦奈和海得拉巴的专业团队每年主办20个展览和60个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