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联合利华设青年创业家大奖,推行可持续行动计划

   日期:2013-09-02

伦敦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利华和“剑桥可持续性发展领导力项目”今天宣布将设立一项国际奖项,面向全球年轻人,帮助应对环境、社会和健康等全球问题。最终大奖得主将被授予“威尔士亲王可持续青年创业家大奖”。

该奖项面向全球30岁及以下的年轻人,在Ashoka爱创家的在线竞赛活动平台进行最初征集,将甄选出创新且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广可持续行动。奖项总价值超过200,000欧元,获胜选手还将获得度身定制的导师培训计划,以进一步拓展自身项目。

本次大奖将决出七名决赛选手,他们将参加一个为期四周的在线发展计划,之后将赴英国剑桥参加一个为期两天的加速计划,在专家的专业帮助指导下进一步完善自身计划。此后他们将在伦敦进行最终角逐,由商界领袖、可持续专家和企业家组成的评委团评出最终大奖得主。

参选项目要求是具有可推广性的创新产品、服务及应用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人们在健康和卫生、加强营养、应对水短缺、温室气体、废弃物、可持续农业、帮助小户农民等七个可持续领域做出有益的改变。

网上报名(www.changemakers.com/SustLiving)于2013年11月1日截止,2013年12月将宣布参加剑桥加速计划的决赛选手,并于2014年1月进行最终评选。最终大奖获得者和其余决赛选手将受邀于1月30日在伦敦参加有威尔士亲王出席的高规格晚宴。

联合利华全球首席执行官波尔曼先生表示:“此次评奖让我非常激动,因为这给全球的青年创业者提供了一个机会,用他们的聪明才智,为棘手的全球问题寻求解决方案。把我们的能量、创新力和各项资源集中起来,为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无疑是给青年创业家评选最好的命题。”

作为剑桥可持续性发展领导力项目的资助人,威尔士亲王一直致力于鼓励年轻人实现梦想,为自己创造未来,希望培养年轻一代的可持续发展领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