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互联网蓝海浮现 模具行业融合变革获发展

   日期:2013-09-02

 我国的模具市场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已经趋于成熟,市场规模日益扩大,世界制造中心的转移让更多的国外龙头企业进驻我国市场,在对我国模具市场产生冲击的通知也大大增加了模具市场企业间的竞争力,我国模具业目前发展趋于稳定,所以想要再次进入飞速发展寻找一条全新的发展方向至关重要。

    由于我国经济规模的不断扩大,产业结构调整的持续推进,我国的模具需求量也在持续上升,面对如此庞大的需求,如何使生产与消费之间获得一个良性循环的平衡点成为了各大模具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身为“模具网”的创始人,温德强对于模具未来的发展可谓有着自己独特的见地,他认为,“触网”行动是传统行业在数字信息时代必然要走的一条发展捷径。

    十多年来,温德强一直致力于模具产业的生产发展,而其生产的模具也受到的广大客户的好评,可谓享誉业界。经过在模具行业的多年打拼经验,温德强深深的体会到,要想使模具行业赢得突破性的发展,借助移动互联网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方法,由于移动互联网覆盖范围极其广阔,这就为中小模具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营销推广平台。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移动互联网市场用户数达到5.61亿,相比整体互联网市场5.65亿用户量来说,这说明移动互联网这个新的蓝海市场已经逐渐浮出水面,同时,它也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伴随着人们交流与沟通的移动化需求增加,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起来,而智能手机的普及更是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推到高潮。事实上,伴随手机终端逐渐强大,移动互联网透露出的机遇与诱惑,让各大厂商以及消费者都已hold不住了。

    温德强表示,随着人们对网络关注不断上涨,借助移动互联网开拓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是每个模具企业必要途径,通过“模具网”,厂商和客户随时随地都能了解到行业的最新资讯,以及模具产品的分类、设计以及原材料等相关信息。它成为了中小模具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世界寻求发展突破的新出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