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龙源期刊网推出《第一财经周刊》iPad版全年订阅码服务

   日期:2013-09-02

北京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移动端iPad的阅读需求,龙源期刊网特推出“《第一财经周刊》 iPad全年订阅码”优惠惊喜,您只需要在龙源期刊网注册购买,就可以轻松阅读《第一财经周刊》所有杂志内容(点击查看活动详情:http://www.qikan.com.cn/Topic/yic.aspx )。

龙源期刊网推出《第一财经周刊》iPad版全年订阅码服务
龙源期刊网推出《第一财经周刊》iPad版全年订阅码服务

这次订阅码策略的推出,是传统出版商的一次崭新尝试,“刊物发行”这一传统媒体的重要环节在新媒体背景下将具有更大的灵活性。《第一财经周刊》推出的订阅码可通过龙源期刊网直接购买,读者激活后只须简单操作即能快速成为订阅用户。除了读者获取杂志的方式更加方便以外,订阅码这种方式将让出版商的发行策略拥有更多的想象空间。

龙源期刊网《第一财经周刊》iPad版全年订阅流程
龙源期刊网《第一财经周刊》iPad版全年订阅流程

《第一财经周刊》关注公司和公司人,追踪最热门的商业趋势,并致力于让商业报道读起来轻松有趣。其针对iPad的屏幕规格制定了全新版式,并增加了纸杂志上没有的新内容;并且充分考虑了iPad的触控功能以给读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您可以选择以每期约2元人民币左右的价格订阅全年iPad杂志,杂志会自动提示您更新;而且还可支持断点续传功能,这样可以节约您的下载时间。

Apple store 第一财经周刊客户端下载页面
Apple store 第一财经周刊客户端下载页面

 

龙源期刊网此次推出以年为单位的订阅功能,订阅《第一财经周刊》全年只需98元人民币;便可体验更多的精美图片以及幻灯片浏览图片功能;纸杂志所无法呈现的视频元素;微博和邮件分享功能;按照iPad屏幕规格全新设计的版式,支持横竖屏两种阅读方式的切换;比纸杂志额外增加的新内容。

iPad版 《第一财经周刊》订阅提示:

1、登陆龙源期刊网(http://www.qikan.com.cn )订阅成功后:一个工作日内由客服将订阅码发送到注册邮箱;

2、在龙源期刊网订阅即可获赠2本《财经》杂志PC端阅读;

3、或者联系客服:400-6565-456;

4、注:iPad激活码不与龙源期刊网阅读同步,登录iPad即可随心看。

消息来源 龙源期刊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