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易车发布201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

   日期:2013-05-09

易车网广告业务同比增长56.8%

北京2013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9日,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BITA)今天发布了其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201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

201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亮点

  • 2013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39亿元(约3,860万美元),同比增长34.6%。
  • 2013年第一季度毛利润为人民币1.85亿元(约2,980万美元),同比增长35.3%。
  • 2013年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人民币1,970万元(约320万美元),同比增长1.3%。
  • 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2013年第一季度IFRS净利润为人民币1,970万元(约320万美元),同比增长25.6%。
  • 不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Non-GAAP)计,201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2,320万元(约370万美元),同比增长29.1%。

易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向各位公布,易车2013年第一季度继续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水平,营收符合公司预期,同比增长34.6%。为了更好地反映易车的业务发展状况, 我们从这个季度开始公布易车四个业务板块的业绩,包括易车网广告业务、易湃平台业务、淘车网业务以及数字营销服务业务。

第一季度我们新的易湃平台业务营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业绩,同比增长了45.9%。同时,易车网广告业务也继续快速成长,同比增长56.8%。公司核心业务的快速发展反映了易车网广告业务及易湃平台业务持续满足汽车厂商和经销商营销需求的能力。”

李斌指出:“未来我们将继续执行以下三个方面的发展策略:第一,继续提升易湃平台的产品和服务,并加强客户对易湃平台的使用深度;第二,继续提升易车网的品牌认知度;第三,继续对淘车网进行投入。我们相信以上的策略能为易车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易车公司首席财务官张序安先生指出:“在第一季度,我们继续在产品开发、扩大销售网络以及市场推广三个方面进行投入,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对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有影响,但我们相信这些投入将为易车带来长期的可持续增长。”

最新业务进展

  • 以2013年3月31日为准,公司共计发行41,640,890股普通股,其中已发行及流通的美国存托股份为22,492,809股。每股美国存托股份相当于公司一股普通股。2013年第一季度,基本和稀释后每美国存托股份收益的计算采用的加权平均股数分别是39,432,710 和 41,111,903。
  • 在2013年,管理层将从四个业务板块关注公司的发展,易车现将公布以下业务线的业绩:易车网广告业务、易湃平台业务、淘车网业务以及数字营销服务业务。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易车网业务现已分为易车网广告业务和易湃平台业务。每个业务板块的介绍,请参照“关于易车控股有限公司”。

2013财年第二季度业绩预期

 

易车公司目前预计2013财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介于人民币3.25亿元(约5,230万美元)和人民币3.35亿元(约5,390万美元)之间,同比增长约为31.2% 至 35.3%。易车公司目前预计2013年第二季度Non-GAAP稀释后每美国存托股份收益约为人民币1.23元(约0.20美元)至1.28元(约0.21美元)之间,每美国存托股份相当于公司一股普通股。

此预期综合考虑了易车公司业务的季节性因素并且排除了汇率可能带来的影响,同时反映了管理层目前初步的看法,可能发生改变。

关于易车控股有限公司

易车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ITA)是中国最大的汽车互联网企业,通过易车网、淘车网和合作网站为数千万汽车用户提供专业、丰富的互联网资讯服务,并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卓有成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易车的公司业务主要分为四个板块:易车网广告业务、易湃平台业务、淘车网业务以及数字营销服务业务。

易车网广告业务通过易车网为汽车厂商和经销商提供丰富的在线广告服务。易湃平台业务为中国的汽车经销商提供整合的互联网数字营销及客户关系管理方案,经销商客户可以通过易湃平台建立网上展厅、刊登报价及促销信息、提供经销商联系方式、投放广告,并且能够通过该平台进行客户关系管理,帮助他们对消费者进行有效的市场营销。淘车网业务为二手车经销商提供刊登二手车车源信息的服务,信息将会刊登在淘车网及其合作伙伴的网页上,同时,淘车网也为拥有二手车认证的经销商及厂商提供广告服务。公司的数字营销服务业务为汽车厂商提供一站式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包括网站建设及维护、互联网公关、网络营销和广告代理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r.bitauto.com

媒体联系:

易车公司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6 (10) 6849-2145
E-mail:ir@bitauto.com

消息来源 易车控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