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荆州康生保健用品总汇CEO张贺青:保健器械提高健康生活品质

   日期:2013-05-08

保健养身是人们从古代就开始注重的一项健康运动。从跑步,打拳套发展到当今的体操,瑜伽等各种锻炼方式,同时也产生了大量的辅助健身器材。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压力大,时间紧,使保健器材在近几年很是受家庭锻炼者的欢迎。目前,在国外发达国家都流行使用跑步机、爬梯器、健身车、滑雪器及登梯器等健身器材。由于观念的不同,国内流行的健身器材都是以“按摩”为主的多样化电子产品,全自动按摩床、按摩椅等。由此看来,享受保健型的健身器材在中国有广阔的发展市场。

    按摩康复器材部分呈现增长的喜人态势,荆州康生保健用品总汇CEO张贺青介绍:受到市场环境的影响,商用和家用健身器材的市场和销售形势并不是特别好,但是行业内按摩康复器材的发展非常迅猛,呈几何级增长。 按摩康复器材主要以家用为主,这类器材比较符合中国人养生、健身观念,适应中国人习惯的被动健身方式。同时与国人的住宅环境也有关,家里居住面积不大,按摩康复器材通常比跑步机占用面积小。

    荆州康生保健用品总汇的董事张贺青说到,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家用保健按摩器械、家庭医疗器械、保健家电等等。公司致力于引导市民健康的生活观念,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市民实现健康生活,全面提高市民的健康生活品质。

    通过强强联合,布局全球发展模式,多年来,荆州康生保健用品通过与全球知名品牌企业深度合作,启动全球扩张战略,大力发展国内市场,通过合作已建起了科学严谨的品质管控系统,先后通过ISO 9001、美国UL/FCC/CETL/ETL认证、欧盟CE认证、德国GS认证、英国BS认证、日本PSE认证、韩国KC认证、台湾CNS认证、沙特阿拉伯SASO认证等,优秀的品质保障保证了国际标准的高品质产品,市场遍及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东南亚等主要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荆州康生保健用品有限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发展自有品牌。

    据了解,荆州康生保健用品有限公司与天下互联集团合作了3G保健机械项目,希望借助3G门户整合行业资源,能够带动行业发展,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健康咨询,产品信息,从而引导人们的健康生活理念,提升生活品质,为推动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产品类别涵盖保健器械、家用医疗器械、保健寝具以及保健食品等,与此同时,服务包括提供健康咨询、保健常识。并借助研发、上线的客户端平台,为企业经营和个人提供相应的服务,帮助企业找到合作商家,推广宣传品牌及产品。

    同时,张贺青也提醒市民,在使用健身器材时要注意一些事项。首先,健身器材多为露天摆放,风吹雨淋难免破损,在使用前,一定要先检查器械是否完好;其次,在使用健身器材进行锻炼之前,最好先进行一下热身活动,或先做一些轻微运动,切不可一上来就用力过猛。在使用器械时,要选择适合自己年龄特点的;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在使用这些健身器材前一定要先阅读使用说明,选择适合自己身体条件的健身器材进行锻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